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Wolrd Gym全新年度代言人S.H.E

2016Sep 22
PREV NEXT
Wolrd Gym世界健身全新年度代言人
S.H.E天团合体、号召运动一起来!
 

台湾最大连锁健身品牌World Gym世界健身与代言人Ella陈嘉桦连续合作两年,期间带动许多民众加入健身运动的行列,有效推动品牌在〝全民运动推广〞的理念,而2016年World Gym期望民众能更进一步将运动当作自己生活的一部份,除了透过运动来维持健康、调整体态,更希望传达运动是一项让人产生自信、带来愉快感,以及能和朋友相约一同进行的活动;为了强化这样的理念,World Gym特别宣布全新的年度代言人,将由亲和力十足的女子天团S.H.E担任!希望借由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Ella陈嘉桦的活力,传达运动所带来的好处,更期望透过三人的好姊妹情谊,鼓励民众多多和朋友一起开始健身运动、让运动成为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环!
 

代言健身房秀运动成果、S.H.E合体代言展现超强活力!
 
担任Wolrd Gym代言人的S.H.E 在拍摄形象照时,分别根据三人擅长的运动项目进行拍摄,不论是Selina的跑步姿态、Hebe的瑜珈伸展、Ella的肌力重训都展现令人惊艳的画面,拍照成果确实呈现出健身运动所带来的自信感与健康体态,Ella在拍摄难度较高的运动画面时更自豪的说:“我这两年可不是练假的!”而当三个好姊妹凑在一起拍合照时,话匣子一开说说笑笑话题不断、三人像是永远有用不完的活力,World Gym台湾区总裁John表示:“S.H.E的形象与World Gym一直想要传达的品牌活力相当符合,因此我们对于S.H.E担任代言人后、对品牌所带来的正面效益相当期待!”
 

S.H.E三人首次合体代言健身房、不但大秀自己的运动成果、更拍摄多张搭配运动器材的动感画面,其中和World Gym合作进入第三年的Ella表示:“今年能和姊妹们一起代言非常开心、更棒的是我们能一起向大家推广运动的好处”,而一直以来维持有运动习惯的Selina与Hebe也提到:“运动不但能让我们变健康,还能让我们更有自信、也更开心,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开始运动、透过运动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