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2016 Ella陈嘉桦《浑身是劲》向前冲

2016Oct 21
PREV NEXT
2016 Ella陈嘉桦《浑身是劲》向前冲 
发行2016张专属限量编号单曲  用音乐引领歌迷身历其“劲”
百万造型拍封面  尽展时尚态度
即使偶遇瓶颈  擦干眼泪充饱电再出发  劲如“小太阳”般的能量满档
 
 
2016的Ella陈嘉桦是丰收的,除了横跨影、歌、视三界各有亮眼表现外,也成为时尚界的新焦点。精力无穷的陈嘉桦,即将在10月28日推出限量2016张的全新单曲《浑身是劲》,用音乐纪录下她今年在各种领域所体验到的美好经验,并且想把自己努力不懈的力量,透过音乐分享给大家,让歌迷可以跟著Ella陈嘉桦的音乐,身历其“劲”,一起迈向更灿烂的未来。
 

今年Ella陈嘉桦的收获满满,个人专辑“WHY NOT”荣获多座音乐奖项肯定,电影“缺角一族”也把她拱上影后宝座,真人秀节目一档接一档,是电视圈宠儿,九月份又受邀前往米兰时尚周参与品牌大秀,让她在米兰尽情展现休闲、帅气、小女人或成熟干练等多种不同面相。这样时尚又多变的Ella陈嘉桦,更是在自己的音乐年终代表作《浑身是劲》里发挥到淋漓尽致。
 

光是为了拍摄《浑身是劲》的专辑照片,造型师就准备了价值百万的服装,让Ella陈嘉桦得以在七套不同造型中恣意展现她的时尚态度。Ella陈嘉桦也不负众望,以她丰富的情绪及精准的肢体动作,诠释出各种不同造型的特色,快狠准的表现令工作时程缩短,被工作人员大赞是天后级艺人
 

近年来,Ella陈嘉桦逐渐从当年那个顶著个性短发的“帅”女孩,蜕变为有想法、女人味十足的小女人。除了成长所带来的改变之外,今年参与的数个真人秀节目,也让她获益良多,她在中学校园的同学身上看到自己年少时纯真、无忧无虑的影子;与世界冠军对战时,被运动员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震撼,也因此,Ella陈嘉桦鼓励著自己:“我要做更好的我!”她解释著,“更好的自己”不单指外型变瘦变美,而是身心灵都要一起进步、一起变好。所以对于一切事务,Ella陈嘉桦都秉持著要做到更好的信念,“我们要对生命的一切保持热情,对要做的事全力以赴,不敷衍了事,对身边的家人朋友真心付出,‘浑身是劲’的面对人生。”
 

一向被喻为“小太阳”的Ella陈嘉桦,纵使每天都精神饱满、能量满档,但她也不讳言:“前阵子工作非常忙录的时候,我的确有一次累到对著老公痛哭。”Ella陈嘉桦表示,虽然自己是个意志力很坚定,无论多疲惫也都会撑到回家才放松的人,但是累的时候一定要适时发泄,就像电池偶尔也要放完电再充电一样。“我当然也是会哭,可是哭完、发泄之后,我会擦干眼泪,继续站起来把事情做好。”Ella陈嘉桦的放松之道还有一招是“放空”,她大笑说:“我的完全放空就是起床之后不刷牙洗脸、不洗澡、坐沙发上乱转摇控器,看电视看到头痛。”
 

2016不仅是Ella陈嘉桦的丰收年,也是她放眼未来的新起点,“浑身是劲”是她为人处世的准则,更是她想分享给歌迷朋友的生活态度。为了纪念这别具意义的2016年,并准备迎接充满希望的崭新未来,新单曲《浑身是劲》将以限量形式发行,全球仅发行2016张,每张单曲皆有专属限量编号,2016年10月28日中午12:00起于各大通路网路平台开始贩售。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