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Ella陈嘉桦《浑身是劲》限量单曲五分钟完售

2016Oct 28
PREV NEXT
Ella陈嘉桦举办时尚party  展示MV华服  美酒小点与众同乐
双喜临门  《浑身是劲》限量单曲五分钟抢购一空  腹中宝宝手舞足蹈
 
 
Ella陈嘉桦的个人事业在2016年达到高峰,连人生也迎来了新生命的这份惊喜,昨天(28日)她发行了《浑身是劲》限量单曲来当做她2016年的成绩单,带著肚子里的小宝宝,一同举办了打造成派对形式的发片记者会,把她的喜悦和冲劲与大家分享。仅发售2016张的单曲,昨天中午正式发售,短短五分钟即销售一空
 

“2016对我来说是人生非常值得纪念的一年,多方尝试了各种不同的工作,前阵子也公布了我的好消息,所以就用这张特别的作品来作纪念。”Ella开心的说。“浑身是劲”是外界对Ella一直以来的印象,Ella也期许自己能更浑身是劲地做更好的自己。她表示,外貌都会因为年纪而改变,但是心灵却可以因为自我充实、检讨和反省而越来越好。“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里都有一个小电池,这首歌就是希望提醒自己,也提醒听到歌的每个人,不要浇熄了你心中的那股火焰,要让自己心里的电池充满能量。”
 

拍摄《浑身是劲》MV时,Ella也是能量满格,拍摄两天下来,跳了无数遍舞蹈,换了七套不同衣服,造型令人目不暇给,Ella打趣地说:“我好像把所有口红的颜色都擦过一轮了。”这张专辑重金礼聘郑秀文的御用造型师邓丽为Ella设计造型,其中不少套其实是男装,Ella表示,穿男装是想制造出一种反差感,带给大家率性的感觉。同时这次也请了大目老师为她编排一首帅劲十足的舞蹈,Ella笑称,年初她跳Bang Bang Bang跳上瘾了,舞魂爆发,但没想到这支舞蹈真的不简单,光是练舞就足足练了七、八天,共四十个小时。MV现场,Ella更是卖力飙舞,想不到跳完换衣服时,竟发现皮裤已破了一个大洞。
 

昨天把记者会打造成时尚派对是Ella的主意,因为九月她参与了米兰时装周,很希望把她在米兰吸收到的时尚观点与记者会现场所有朋友分享,并且准备了美酒美食招待来宾。为了祝贺Ella的“双喜临门”,华研国际音乐大中华区总裁何燕玲女士,特地送给Ella一束象征著活力与丰收的花束,橘黄色系的花朵以及果实,代表著秋天的丰收,绿叶和色彩鲜艳的花朵则寓意著Ella无穷无尽的热情活力。何燕玲总裁表示:“这束花代表著我们隆重的心意,希望帮Ella锦上添花,未来的生命都如同‘花都开好了’一样精彩,人生、家庭事业都圆满。”
 

刚宣布怀孕好消息的Ella,也与大家分享她的喜悦。Ella笑说,自己非常幸运,原本预定明年才计画怀孕,没想到宝宝提早来报到。当天是在家庭聚会时,临时起意请姐姐买了两支验孕棒,惊见验孕棒出现两条线后,老公从客厅另一头飞奔向前把她抱起,全家人热烈欢呼,开心到连拍照的手都在发抖,照片全是糊的。回想自己从受孕到确认怀孕之间,去了米兰时装周、日本旅游、录制“蒙面唱将猜猜猜”、练舞、拍摄《浑身是劲》MV……行程满档,Ella不禁笑说:“这是一个浑身是劲的宝宝呢!”
 

怀孕之后,Ella的生活和工作没有太多变化,目前也还没有孕吐或不舒服。她计画把先前已经安排好的工作,在十一月底前完成,接下来就专心养胎。Ella请教过医生及营养师,所以除了会多补充孕妇所需的营养之外,其他饮食、运动都会如常。“本来想仗著自己怀孕大饱口福,不过医生及先生都提醒她还是要留意体重,避免体重过重会引发妊娠糖尿病之类的问题。”日前去做产检,看到宝宝在超音波照里手舞足蹈的模样,听到宝宝的心跳声,Ella感动到热泪盈眶。至于宝宝的性别,Ella说自己的预感是男宝宝,朋友们也不约而同梦到她生了儿子,不过现在才三个月,还不敢完全确认。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