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梦想的声音》首唱成第二集最大亮点

2016Nov 10
PREV NEXT
田馥甄《梦想的声音》变可爱萌神 网友疯制图
海报曝光导师站立展现气势 独坐被歌迷亏甄性情
田式唱腔节目首唱成第二集最大亮点  摇滚曲风全场惊呼起立鼓掌
 
 
Hebe 田馥甄首次录制综艺大型真人秀《梦想的声音》当导师自比呆头鹅,首集播出幸运的没有被选手讨教,但是萌样受到观众注意,尤其老萧跳上桌让田馥甄笑傻看出神,从女神瞬间转成萌神,粉丝自制表情包在各大社群网站流传。值得注意的是官方海报也同时间曝光,林俊杰、羽泉、张惠妹和萧敬腾一字排开站定展现气势,而田馥甄则是神情自若的坐在音符上,马上被歌迷开玩笑:“Hebe真的是彻底落实她的日常原则,能坐著就不站,能躺就不坐。”让田馥甄本人喊冤:“这都不是我的主意啦!摄影师要我坐著拍我就坐著,我只能说摄影师看穿我的灵魂。”
 

第二集即将在11月11号播出,观众引领期盼的Hebe终于上场,预告片一发布Hebe涂上暗紫色口红,搭配一身金属感十足的服装,摇滚灵魂上身狠劲十足!据网友表示田馥甄一开口就用随性的慵懒唱法,把经典摇滚歌曲在编曲上做了一点改变,随即而来的副歌强烈重拍,抓住现场其他导师的目光!成为第二集节目的亮点!田馥甄事后表示:“我真的觉得好恐怖,自己已经算是身经百战,但一站上这个舞台,我的手抖个不停,很像是要上场考试,现场除了导师还有300多名观众盯著自己,这种感觉真的很像在参加大考一样,实在是太可怕了!”
 

Hebe田馥甄发行新专辑《日常》,有别以往冷酷的风格,这次把日常私底下的一面表露出来,让观众看到最真实的一面而受到厂商的青睐,接下了保养品以及3C产品的代言,近期是炙手可热的话题人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