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摇滚巨人信 首登湖南卫视《头号惊喜》

2016Nov 21
PREV NEXT
摇滚巨人信 首登湖南卫视《头号惊喜》 化身反应机智点子王
高规格”地震”与”故障电梯”电影特效实境 “惊””喜” Coco李玟与蒋欣
女神李玟 大赞信高帅 首选最想合作男歌手 让信直呼”开心”
华妃蒋欣喜见多年偶像信   信当面表白为《甄环传》戏迷
新专辑下月出辑   期待歌迷发现创作歌曲中的音乐惊喜
 

  摇滚巨人信受邀担任湖南卫视与好莱坞电影《蝴蝶效应》及MTV 《Punck》制作团队打造新节目《头号惊喜》首集嘉宾,与制作团队花费了庞大精力策画高规格的”地震”与”故障电梯” 电影实境特效惊喜女神Coco 李玟与华妃蒋欣,化身反应机智点子王。
 

  信今年在《我是歌手》与《花样男团》两个节中表现,让观众重新对于“摇滚巨人”信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因为身材高挑大眼的信常被误以为“ 高冷”,实际上是对音乐演出挑惕高标准和幽默随机蹦出的暖男,这次《头号惊喜》身为惊喜委托人的信,现场指挥坐镇脑洞全开创造惊喜。借由好莱坞电影特效制作团队的帮助,大手笔租下停车场,请了近百位的临时演员,当戴著李玟的“保姆车”驶进地下停车场时,营造“地震”实境,车外“爆破”声,火花浓烟四起,保姆车因地震摇晃, 与大批临时演员狂奔,让李玟 经过一阵阵的“惊”后,发现这一切原来都是信高规格为她带来的“喜”。让回神后的Coco直呼:“怎么可能!? 应该是我要找机会惊喜”信“的啊! 这一切真的太好玩了。”原来节目单位邀请信担任首集嘉宾-惊喜委托人带给艺人朋友惊喜,信首先提出女神“李玟 ,让制作单位惊呼他们两人实在太有默契了,因李玟也提出希望给信”惊喜“,只是没想到让信捷足先登。


  节目中主持人访问 Coco历届《我是歌手》中印象中最深刻的艺人是谁?Coco马上回应:”信”,他很有才华和内涵以及温暖,是个好男人,喜欢他在舞台上的魅力。谁最帅?李玟又回“信”,最想合作的歌手?李玟 再回 ”信“,让在导播室看著萤幕的信,意外听到偶像女神的赞美后直呼:“开心!”


  蒋欣因《甄嬛传》华妃角色深植人心,当节目单位告知信,蒋欣是他的忠实歌迷时,信直言自己也是华妃的戏迷。为了 “偶像歌迷”首次见面餐叙精心设计“故障电梯”惊喜,节目单位更是在上海找了近百座电梯,终于找到一座合适的电梯作为“惊喜拍摄”场景,原以为要和自己的偶像”信“见面的蒋欣,与一位假装孕妇的临时演员走进了这惊心惊喜的电梯中,受困中面临孕妇临盆,不知将被惊喜的蒋欣,热心侠义 如同她在另一火红电视剧《欢乐颂》中角色个性冷静设法寻求帮助,当电梯一打开,蒋欣看到信惊喜之外,娇嗔直呼: 我不想跟你见面了。但看到偶像信与节目团队精心带给她的难忘惊喜的见面礼,最后还是握手言欢一起共进晚餐。


  前阵子刚从纽西兰及美国洛杉矶LA演唱会返台的信,现正紧罗密鼓地为新专辑前置作业,离上张专辑已一年多的时间了,信希望从他的新专辑中,可以看到更多他想在音乐创作上带给大家的惊喜。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