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王子(邱胜翊)鼓励扶助儿少做自己的“英雄”

2016Nov 30
PREV NEXT
“梦想学长”王子(邱胜翊)给力 鼓励扶助儿少做自己的英雄
南台北家扶“韧”学园招生中 邀您一起扶幼相挺
 

  南台北家扶中心日前举办“寒冬送暖-家扶囝仔才艺海选大会”,我们看到扶助儿少不惧困顿的环境考验,仍持续朝著梦想迈进的那股毅力,显露出生命韧性与等待蜕变的自信!为了鼓励儿少持续做自己的英雄,艺人王子(邱胜翊)以“演艺学长”之姿,为“韧”学园的儿少鼓励、打气并提供引路建议,也呼吁粉丝及民众一起支持寒冬送暖-暖心福袋募集活动,用行动来挺“韧”学园的儿少,鼓励他们在奋斗的道路上继续努力,翻转未来、走出自己的路。
 

  个性活泼开朗地小惠,在校成绩表现优异,更喜欢拿著吉他自弹自唱,时下流行的歌曲都是她的拿手曲。小珊的父亲因肝癌而英年早逝,小珊又是一名早产儿,从小到大的身体抵抗力并不好,轻微的小感冒就可能演变成一场大病;母亲独力扶养她与两名姐姐,但热爱街舞的她不向现实环境低头,在舞蹈中能找到“自我实践”的踏实感,每学期更获颁中心提供之“菁英绿种子”奖学金,用以缴纳高额学费。参加中心P.D.C街舞才艺班已三年多的小轩提到:“跳舞的时候就觉得自己真的蛮帅的!”,言语之中透露出舞台表演让扶助儿少建立自信与活力。
 

  艺人王子(邱胜翊)于十年前从选秀节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经历节目中一次次的才艺淘汰赛,终究以偶像团体出道,然后单飞发展。王子(邱胜翊)有著高颜质并挟著高人气,从原本唱跳著青春之歌的演艺生涯,转换至戏剧持续深究,演出多部偶像剧,在演艺路上持续坚守,坚决不放弃。今天来到家扶“韧”学园,看到扶助儿少在白色屏幕后方展现学习已久的才艺,灯光照射下也显得耀眼,王子(邱胜翊)以“梦想学长”的角度,与儿少分享他在演艺路上的跌撞与转折。活动最后更带著儿少们一同在象征蜕变的“蝴蝶”祈愿卡上写下心愿,为自己的“下一个十年”许诺,盼望彼此在学习、工作都能分别有所突破,祝福他们能在梦想路上持续精进努力,往更纯熟、专业的技能迈进,勇于挑战现实世界的不可能!
 

  中心扶幼委员会陈学骅副主委,肯定扶助儿少能不畏经济困顿、能争气且坚持信念,并致词道:“期盼孩子未来也能做自己的“英雄”,站上更大的舞台”。主任王金敦亦表示:“南台北家扶中心集各界爱心,提供机会给具备才艺的扶助儿少-“韧”学园,就是要鼓励他们往自己梦想迈进,这招生活动将持续不间断!然而奋斗的这条道路,扶助儿少仍有许多考验要突破,也需要更多的支持,企盼社会各界相挺、给力!”。12月11日中心举办“寒冬送暖‧慈幼大会”,在活动舞台上将展现儿少的精湛才艺;并提供每一户扶助家庭“暖心福袋”的生活物资。“暖心福袋”包含暖身寝具组、生活物资、料理白米,每一份1500元,期盼募集900份给全数的扶助家庭;距离活动剩下不到两周,迄今仅募得四成,期盼社会大众一起响应,十元、百元、仟元点滴之爱汇聚,扶幼御寒暖身也暖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