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展女力 爱的视角全靠“它”

2016Dec 07
PREV NEXT
OPPO R9s超强拍照功能 连女神田馥甄也为之惊艳
田馥甄推荐OPPO R9s给好姊妹 动态静态画面轻松捕捉
田馥甄展女力 爱的视角全靠“它”
 

女神田馥甄成功跨足不同领域,在专辑大卖后将展开巡回演出,更在歌唱节目中表现亮眼,让大家看到不同以往的田馥甄。近乎完美的她不因此停下脚步,此次出席OPPO R9s上市记者会,田馥甄也大方示范“爱的视角”,无论自拍或是随手拍,清晰照片更衬托田馥甄的自信美,让人直呼恋爱了!
 

女神田馥甄推荐OPPO R9s给好姊妹 防震拍照密技不再怕手抖
平时常在社群媒体上和粉丝分享风景照、姊妹淘合照的田馥甄最喜欢OPPO R9s的拍照功能,也在活动上透露自己偏爱摄影,平时看到漂亮的特色风景就会随手拍起来,有时候心中的小小世界还会出现旋律配乐,让她不由自主想唱歌!对于摄影,她也兴奋地分享自己的心得,“我觉得摄影的每个环节都很重要,而一个美好的画面我认为是始于光线及清晰度!”
田馥甄对于OPPO R9s比拟单眼相机的拍照镜头爱不释手,“平时无论自拍、拍摄风景或是和姐妹淘合照,即使在光线昏暗的Party中,或是和姊妹淘笑得东倒西歪,依然能用OPPO R9s拍出清晰照片,真的让人觉得惊喜窝心!”无时无刻都想跟粉丝朋友分享生活大小事的她,喜欢捕捉自然不造作的画面,而OPPO R9s的防手震功能,让她怎么拍都很清晰,一点也不用担心手震的问题。
 

最爱手机不离身 OPPO R9s时刻拍出感动瞬间
手机不离身的田馥甄,也透漏用手机拍照写日记的日常生活,无时无刻用影像记录生活中的每个小细节,她认为“拍照纪念”是种爱的表现!爱自己、爱家人、更爱世界的田馥甄,迫不及待想把所看到的一切用OPPO R9s收藏起来,虽然忙碌奔波跑行程,只要一有时间跟家人朋友相处时,就会把握机会拍下欢乐时光,而OPPO R9s的夜拍功能可以跟姐妹淘在傍晚出游依然拍出高质感的清晰照片,双核对焦功能不怕手震,更能够让她随时随地更新最新动态。
而今年适逢OPPO 品牌的第15周年,正好也是女神田馥甄出道15周年,对于这样双15的巧合让田馥甄雀跃不已,直说可以一同庆祝真好!放眼15周年间,女神田馥甄不断的超越自己,跳脱自我框架,挑战更高视野,而OPPO也是不断的成长卓越,此次更在拍照性能上有更令人惊艶的革新突破,推出连女神田馥甄都爱不释手的手机,引领拍照手机新风潮。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