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信 全新巡演GentleMonster将登场

2016Dec 08
PREV NEXT
摇滚巨人信 相隔四年全新巡演GentleMonster即将登场
银白发人面兽手主视觉海报叛逆亮相 高喊想回到25岁 
 
歌迷大赞信是暖男之馀 又反亏3C障碍太严重
最新创作专辑跨年前压轴推出
 

“摇滚巨人”信以高亢浑厚的独特嗓音获得众多粉丝喜爱,单飞10年内除了推出七张专辑,更以《火烧的寂寞》、《狂风里拥抱》、《反正我信了》、《说走就走》等歌曲深植人心,期间甚至尝试戏剧《上流俗女》、电影《笑林足球》以及音乐节目《我是歌手》及真人秀《头号惊喜》等,创造极高人气与讨论度!相隔4年未举办大型巡回演唱会,信于7日举办记者会宣布名为“GentleMonster” 的巡回演唱会即将于2017年登场,并透露跨年前将会送给粉丝新专辑大礼!
 

信在海外记者会中宣布“信GentleMonster 2017巡回演唱会”将在2017年5月开跑,前10站城市包含上海、北京、深圳、成都、青岛、重庆、长沙、南京、广州、杭州等已经抢先公布,而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等地正在积极筹划中,预计明年公布巡演时程,GentleMonster将展现他最狂野的摇滚态度,号召歌迷一同嗨翻。
 

这次“GentleMonster”演唱会由知名演唱会导演陈镇川负责操刀,陈镇川表示信的个人特质让他联想起GentleMonster一词,外表看似冷酷令人畏惧有距离,内心却有其细腻温柔的一面这,样充满冲突的描述,也成为此次巡回演唱会名称。拍摄视觉海报时,信特别染了银白发色,穿上正式燕尾服,以”人面兽手”这样带点黑色幽默的反差方式,呈现GentleMonster的概念,也很符合信的个人风格,信也笑称自己平时其实像个狮子,只是穿了文明人的衣服,希望透过演唱会调整自己的状态,回到25岁!。
 

记者会中有邀请了数位忠实粉丝一同参与,粉丝上台爆料与信的相处趣事,直呼信的罩门是3C产品,有时候连焦距都不会调,只好“人工”移动脚步调整焦距,此外也大赞信其实是超级正能量“暖男”,曾冒雨关心身障歌迷,和外表冷酷形象大不同。而为感谢偶像真诚对待,歌迷也手作送上一幅由指纹拼成的鹿角装饰画,表示他们会ㄧ“鹿”相随信的巡回演唱会。
 

另记者会现场为呼应Monster主题,有十位身高只到信膝盖的小朋友穿著怪兽衣服现身,在台上调皮地跟信比赛做“Monster”鬼脸,信也淘气的与小朋友们互动展现“最萌身高差”,最后这群小怪兽们更大喊帮信的巡回演唱会加油,可爱度破表。
对于全新巡回的演唱会,信也感性的说到,GentleMonster主题代表著一种执著,这份执著将带他去实现有些不被认可的梦想,记者会最后他也透露最新专辑已进入最后阶段,将会在跨年前推出,2017年希望透过新专辑及GentleMonster 巡回演唱会,带给歌迷既熟悉又颠覆的自“信”乐章。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