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如果PLUS台北最终场 上万歌迷齐唱小幸运

2016Dec 11
PREV NEXT
《如果PLUS》台北最终场 上万歌迷齐唱小幸运
俏皮田师姐 搬木鱼上台念念有词为歌迷加持
工作人员给惊喜 田馥甄大平台变满满的大冰奶
 


田馥甄《如果PLUS》台北场化身百变女王要歌迷“接招”,首日先被工作人员幽默调侃太活泼简直“Hebe上身”,第二天又与姊妹Selina真情喊话惹哭对方,第三日甚至邀歌迷同台互动,搞笑与感性功力堪称一流。除了“田埂”齐发,让歌迷笑声连连外,演唱会服装部分更是多样化,狂砸重本宛如开时装大秀,演唱三天一共换上11套服装,每天都再惊喜曝光3套全新衣著,升级再升级让歌迷看得目不暇给。演唱会来到第三天,田馥甄依旧保持最佳状态,穿上波兰设计师Magda Butrym的订制服,美背化身银河系女神优美开唱!
 

田馥甄第三日甜说“欢迎来到我的如果PLUS法会”俏皮化身师姐之外,还邀台下幸运歌迷上台互动,更拿出预备的木鱼念念有词为歌迷加持,见歌迷害羞不已还逗趣说要帮他收收惊,突破首日纪录玩了足足15分钟!田馥甄自今年6月《如果PLUS》香港场开跑以来,不时在演唱会上分享美好时刻与乐观心态,让歌迷身心灵暖暖,也温馨感谢歌迷给自己满满能量。
 

歌声如戏的田馥甄第三天也将音乐真人秀节目歌曲完整呈现,继《黑色柳丁》、《凡人歌+火》,最终献唱《痒》,慵懒性感的唱腔令歌迷心头发痒。原本笑说快没梗,不料《花花世界》桥段时工作人员给惊喜,在满地的萤光花草大平台摆放满满的“大冰奶”,让田馥甄险些笑场,也乐翻现场歌迷!接著与台下浑身是劲的Ella互动,Ella开心表示肚中劲宝听见田馥甄歌声,开心地动来动去相当活泼!
 

最后一段演出时,当熟悉的吉他前奏一响起,全场尖叫不断,田馥甄与歌迷齐声合唱华语破亿歌曲《小幸运》, 为了带给歌迷不同的惊喜,田馥甄特别在此段落,三天换上不同造型服,包含首日世界仅有一件的法国VIONNET订制粉紫色浪漫洋装,和第二天比利时设计师打造时尚休闲美人鱼风格的FILLES A PAPA最新秋冬款,以及压轴登场的爱尔兰新锐设计师Simone Rocha全新出炉的华美粉嫩千层洋装,满满的诚意感谢歌迷的一路相伴。
 

田馥甄每日都会在谢幕送给歌迷一句日常语,先是前两天充满爱的心灵鸡汤,最后一晚则用一句“如果说:___”开放式问句,让歌迷自己写下生活中的无限可能。田馥甄台北第三场演唱会同样星光灿烂,进场观赏来宾有Ella、宽姐、安心亚、豆花妹、李佳颖,还有同门的周蕙、信、阎奕格、麻吉弟弟、Popu Lady大元、庭萱、宝儿、宇珊,以及连看两场的炎亚纶,田馥甄plus魅力不同凡响!
 

《如果PLUS》台北场营造田馥甄歌唱梦幻圣殿,一连三场完美落幕,感谢所有歌迷成就爱唱歌的女孩,一个最简单却不平凡的梦想!田馥甄《如果PLUS》巡回演唱会特别感谢联合赞助单位:台新银行玫瑰卡、KKBOX、微醉。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