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如果PLUS台北最终场 田师姊带给歌迷满满收

2016Dec 12
PREV NEXT
田馥甄《如果PLUS》台北最终场 仙女下凡与歌迷近距离玩自拍
演唱会=布道大会  法会型田师姊带给歌迷满满收获
《如果PLUS》巡演  明年好评再加码
 

《如果 田馥甄巡回演唱会PLUS》来到第三天最终场,唱完最后一首日常后,歌迷迟迟不愿散场,齐喊安可,声声呼唤田馥甄,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之下,画面秀出“如果已经唱了三天三夜,还不够吗?”引起全场歌迷的惊呼尖叫,田馥甄舞台上惊喜现身,化身无厘头师姐幽默出场,甚至“仙女下凡”走进座位区近距离与歌迷互动自拍,加码演唱田妈妈最爱的曲目《什么,哪里》,为演唱会画下完美的句点。
 

演唱会结束后盛大举办庆功宴,田馥甄表示轻松许多,终于可以放自己一天的假!《如果PLUS》台北场堪称家乡限定版,不论是让歌迷笑翻的木鱼梗、每日的田馥甄日常小语,都是田馥甄在演唱会当日才给出的小惊喜,自《如果》巡回以来,田馥甄与歌迷互动越渐熟悉,笑说演唱会像自己家客厅,欢迎所有歌迷一同来作客,她也将歌迷视为家人,坚持在每场演出都拿真诚对待现场歌迷,不预设自己每天演出的谈话内容,但也开玩笑说,说话真的比唱歌还要耗脑细胞!
 

田馥甄笑称自己不是唱跳型歌手,开演唱会就像在办布道大会,是“法会型”的歌手,但其实这是六年来和歌迷培养的一种默契,因为知道歌迷在欣赏她的演唱会时,总是很认真投入的听歌,就算没有超标的尖叫声或赞美,但也能感受她在每首歌曲传达的意义,现在自己愈来愈自在的享受工作及舞台,也愈来愈正向,呼应《日常》专辑,提醒大家珍惜日常,让每个日常都不平常。
 

田馥甄笑说起初知道台北要一连开唱三天,让她急喊担心自己体力会吃不消,不料三天下来却让她收获满满,得到Selina、ELLA及许多艺人好友和歌迷朋友给上的暖暖祝福,让田馥甄大赞值得,唱完三场后仍感旧意犹未尽。《田馥甄如果PLUS 巡回演唱会》也宣告好评再加码,明年三月起将陆续在深圳、武汉、长沙、福州、昆明、成都、重庆等城市密集演出,将带给更多歌迷PLUS的视听感受!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