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摇滚巨人信音乐会变身游乐场 超大球池歌迷同欢

2017Jan 16
PREV NEXT
摇滚巨人信音乐会变身游乐场 打造超大球池下海与歌迷同欢
《GentleMonster》巡演5月20号台北小巨蛋开唱
遵守震蛋条款 做足场地功课打造符合规范的摇滚派对
 

摇滚巨人信推出创作新专辑《大爷门》后,反萌差的个性展露无疑,让许多歌迷直呼信除了摇滚酷悍之外,还有幽默俏皮亲民的一面!15日信举办新专辑首场音乐会《Welcome to my world》,邀请歌迷光临他的大爷门,歌迷一进门,观众席的摇滚区就是一个10X8米大的巨型球池,置身其中就像小朋友进到游乐园,让现场歌迷冲刺加尖叫大喊太酷了啦!
 

曾在脸书贴文表示想要到成人版的球池玩耍的信,没想到新专辑封面真的就在球池中拍摄,让他大呼愿望竟然成真!但信拍摄完封面后无奈表示:“还是在工作,没有玩到啦!”所以索性将这次的音乐会现场打造成球池,重现封面拍摄场景,信还跑到球池中跟现场歌迷合照玩耍一次玩个够本,打破高冷爷们形象变身零距离男神。
 

而信的音乐会也体现了有“球”必应的精神,除了完成球池梦之外,信更宣布《GentleMonster》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5月20号台北小巨蛋开唱!睽违5年再度在台湾举办大型演唱会的信表示,演唱会希望把原汁原味的经典歌曲送给大家,也为了超高音像《金都男》、《天高地厚》等歌曲,已开始戒辛辣、勤跑步,锻练肺活量,现在演唱时也以水代酒,希望可以保持最佳状态,陪伴歌迷更长的时间。
 

而为了庆祝《GentleMonster》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台北开唱,华研国际特别送上30公分高的迷你巨人信和小巨蛋的翻糖蛋糕,象征信即将一手掌握小巨蛋,主持人吴建恒更仿照许愿墙的故事,加码让信为演唱会许下希望,信则是贴心的把愿望留给歌迷,希望歌迷当天到演唱会都可以享受他的音乐。
 

而提到近来演唱会震蛋条款,信对此也相当认真的跟演唱会制作人陈镇川讨论过,表示他的摇滚音乐在小巨蛋不论是演奏、演唱原则上都不会有音量超标的问题,笑说住家附近常有歌唱大会,可以理解住户心情,会遵守小巨蛋的规定,不会让现场歌迷“跳”起来,而演唱会内容也不排除将真人音乐实境节目《我是歌手》唱过的歌曲纳入歌单,提前为演唱会做了相当周全的功课。
 

信《Welcome to my world》音乐会一连带来全新专辑《大爷门》的七首歌曲〈掌纹算命〉、〈唱不完的副歌〉、〈说走就走〉等,听的现场摇滚区幸运歌迷如痴如醉。《信GentleMonster 2017巡回演唱会》台北场将在5月20开唱, 2月1号中午12点ibon开卖,欢迎歌迷来到《GentleMonster》体验信最纯粹的音乐世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