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美女与野兽》MV Hebe井柏然赴真爱之约

2017Feb 24
PREV NEXT
《美女与野兽》中文主题曲MV曝光  Hebe井柏然共赴真爱之约
 

迪士尼经典浪漫电影《美女与野兽》真人版即将在3月16号台湾抢先上映,先前公布同名中文主题曲,由田馥甄与井柏然共同演唱,单曲首播就获得热烈讨论。对于首次参与迪士尼电影的田馥甄表示很新鲜:“之前有听过原唱者席琳狄翁的英文版本,再接获邀请演唱中文主题曲的当下,自己觉得很荣幸与开心,希望大家可以听听看不同语言风貌。”
 
参与录音与拍摄音乐录影带拍摄,迪士尼与华研唱片事前保密到家,所有的工作都是农历新年前迅速确认后就马上投入制作。井柏然很开心也很激动能跟田馥甄合唱:“Hebe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歌手,嗓音真的很漂亮,跟她合唱,会觉得有一颗定心丸一样,相信我们两个可以把这首歌演绎好。”田馥甄也特别抽空1天飞到北京与井柏然共同拍摄音乐录影带,两人事前都是分开录音。第一次碰面就是拍MV,由导演指导马上就进入浪漫情境中,两人忍著零下6度的低温在摄影棚开拍,田馥甄身穿KEVOLIE酒红色长礼服与井柏然对唱。迪士尼斥资百万搭景,呼应电影《美女与野兽》中重要场景湖泊、山林、雪地与城堡大厅,音乐录影带也在2月23号全球首播!
 
拍摄《美女与野兽》中文主题曲音乐录影带当天,田馥甄穿著两套无袖礼服上阵,其中一套湖水冰绿的We Couture衣服材质更薄,走在零下6度的拍片现场,导演不时的洒下雪花营造冰天雪地气氛,也让田馥甄咬牙笑说:“怎么洒了雪花好像有更冷的感觉,但不管就是拼了!”井柏然也表示:“那天特别冷,我们拍摄的摄影棚温度很低,但是Hebe真的特别敬业。我还可以穿西装,还有燕尾服,稍微有点保暖效果,Hebe都是裙装,非常单薄。但她一直专注在拍摄上,我们也有交流聊天,毕竟她是非常非常专业的歌手,在拍摄MV上也有很多经验。她那天非常辛苦。”
 
由于布料少,也考验工作人员帮田馥甄取暖的功力,研究哪边可以放暖暖包,但发现根本没办法,所有遮蔽物都有破绽,只能贴在脚上让裙䙓盖住。迪士尼剧组也贴心准备能发出3万6千瓦的火力大风扇5台让两人取暖,放眼望去所有现场的人就只有田馥甄布料最少且露美背、露手臂,拍了将近12小时接近凌晨收工,也让迪士尼团队对田馥甄拍手表示敬业!第一次跟井柏然合唱,田馥甄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希望可以激荡出不同的火花!井柏然也期待之后有机会再合作!
 
迪士尼影业2015年推出的真人版《仙履奇缘》就大放异彩,作为真人童话系列最新作,更具经典地位的《美女与野兽》更不惜成本。影片卡司星光熠熠,从《哈利波特》中走出的新一代玉女掌门人艾玛华生诠释内外兼具的美女贝儿,《唐顿庄园》中儒雅俊朗的丹史蒂文森变身痴情野兽,《哈比人3》主角巴德饰演者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演绎英俊邪恶的反派,更有伊旺麦奎格(Ewan McGregor)、伊恩麦克连(Ian McKellen)、艾玛汤普逊(Emma Thompson)、史丹利图奇(Stanley Tucci)等大牌演技派明星加持。影片幕后团队同样分量十足,曾执导歌舞大片《芝加哥》的比尔康顿(Bill Condon)担任导演,而凭借动画版荣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和最佳配乐的亚伦孟肯再度担任配乐,势必再创巅峰。

3月16日,白色情人节周末,《美女与野兽》真人版就将抢先全美在台上映,2017年最浪漫的旅程与你相约大银幕!
 
台湾上映日期:2017年3月16日,抢先全美上映
迪士尼脸书专页  http://www.facebook.com/disneymoviesTaiwan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