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信《天天向上》 与吴敏霞互变迷弟迷妹

2017Mar 20
PREV NEXT
信《天天向上》 与吴敏霞互变迷弟迷妹 
抛梗让汪涵大呼“受不了” 
 

当今社会最缺的就是人才,作为歌手界会唱、会写词、会作曲的全能艺人,“摇滚巨人”信本周五受邀做客《天天向上》,他重返二十二岁,以“新人身份”参加模拟面试会,与徐静蕾、黄立行、郎永淳、明道、吴敏霞等人一同组建“实力过招天团”,接受世界顶尖人力资源总监的“面试”,决胜春招季。     
         
舞台上,信首次在电视节目中演唱新专辑《大爷门》的主打歌曲《唱不完的副歌》,动人动听的抒情摇滚,带领大家进入一个未完待续的音乐世界中。节目中,因为信的多才多艺、创意无限,又很会调动气氛,称其很适合在公司里做内部建设之类的岗位,如此有才华的人也遭到面试官的“调侃”,称其191cm的身高会让颈椎疼,引来现场一个小高潮。作为爱运动、爱健身的人,信有很多运动界的好朋友,之前当得知同场嘉宾有参加了四届奥运会、拿到了5枚金牌、7枚奖牌的跳水冠军吴敏霞,信表示很开心能见到吴敏霞本人,并且很钦佩、佩服吴敏霞在运动上的才能和耐力,没想到录制介绍后,吴敏霞称很喜欢信,听过信的很多歌曲,于是就有了发在信微博上的两个人的合照,“段子手”信更是将两人的交流过程以幽默的方式呈现出来,并称希望吴敏霞可以教其跳水,随后,吴敏霞也转了信的微博,称:“信老师可以教我唱歌呀!”两人的互动被网友称为:“英雄惜英雄,简直是互为迷弟和迷妹啊!”

想知道信的“面试”结果如何?在节目中信又抛出什么梗让汪涵大喊“受不了”?本周五晚请锁定《天天向上》一探究竟。此外,信的 “GentleMonster 2017巡回演唱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台北、成都、长沙、青岛、南京、重庆、杭州火热登场,5/27内地首场-深圳站即将开启,一起期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