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品牌大使田馥甄PANDORA 化身正能量女神

2017Mar 23
PREV NEXT
PANDORA 2017 NEW SPRING COLLECTION
”DO” BE TRUE TO YOU
品牌大使田馥甄PANDORA 化身正能量女神 诠释现代女性新形象
忠于自己,绽放精彩,放胆去做你所热爱的一切
 

 
2017年3月,台湾 – 丹麦国际珠宝品牌PANDORA全新春季系列,在充满积极能量的春天礼赞繁花风姿,以全新概念“DO PANDORA”赞颂春天、赋予品牌崭新生命力,激发女性忠于自己与自我信念的灵感。今年特别邀请到艺人田馥甄HEBE担任年度品牌大使,诠释“DO ”态度,鼓励现代女性”DO” BE TRUE TO YOU—忠于自己、挑战自我、勇敢追梦,放胆去做你所热爱的一切。
 
PANDORA 珠宝使女性展现自我风格,庆祝生命中富具意义的重要时刻,谨记努力的初衷与喜悦。2017春季系列珠宝是闪耀动人、多元面貌的,如同女性特质温柔与坚定。每一个珠宝都代表著一项女性相信且崇拜的正面价值,且于行动与美学的积极意义来看,自行选择搭配的珠宝系列同时也表达了女性部分的自我与迷人自信。“DO”激发女性展现力量与决心,忠于自己且追寻生命的意义,对自己认为有价值的事物采取行动并付诸实现,并且因为配戴独特的PANDORA珠宝展现独一无二的风格,成就每个不平凡闪耀的你。
 
DO BLOOM回归初心   田馥甄绽放繁花浪潮  
PANDORA年度品牌大使田馥甄HEBE自出道以来专注于歌唱领域以及作为歌手的努力耕耘,未忘初心,经过时间的淬炼,唱出一首首动人的故事,其专注于最热爱的歌唱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与PANDORA全新“DO”态度不谋而合。
今年PANDORA璀璨绽放 (Radiant Bloom) 春季系列,回归自然之美,珠宝设计师细细勾勒出清新雏菊、缤纷樱花、淡雅木兰于迎春花开时绽放出属于各自最美的姿态,珠宝的精致细节与简约形态犹如今日坚定且温柔的田馥甄,低调却难掩光芒。

向来低调不张扬的田馥甄HEBE,在去年做了不少高调的尝试,她为探索自我,大胆跳脱舒适圈,多次成功跨领域演出,包括挑战音乐舞台剧或担任实境秀节目里的音乐导师。勇于迎接新挑战及不甘于现况的勇敢精神,再度展现她是诠释PANDORA“DO”态度的最佳人选 。而PANDORA 最特别的莫过于不同珠宝皆包含著不同的内涵与意义,朋友的关怀以及爱护,也得已借由不同色彩串饰象征的寓意,以最纯粹的方式诠释各种情谊的涵意。

今年的PANDORA透过色彩表达自我独特,糅合缤纷色彩、简约个性和精湛工艺的手镯和戒指,
可随性自在搭配各式的日常穿著风格,尽情玩乐混搭心爱的色彩,展现独特的时尚见解。
PANDORA Signature系列,糅合粉蓝、樱桃红、贵族蓝、薄荷绿、珍珠白等缤纷色彩,采极简风格的手镯和戒指为925银制环圈,每一只蕴含著源自丹麦设计DNA的精湛工艺,繁复做工需逐颗筛选镶嵌璀璨的立方氧化锆石,饰以镂空心形造型及色彩鲜明的珐琅,每一款皆色彩饱忠于本色。



有关 PANDORA
丹麦国际珠宝品牌 PANDORA 设计、生产并销售由珍贵材料以手工打造而成的珠宝,并以卓越水准、工艺、品质及设计而闻名。PANDORA 鼓励女性忠于其独立精神及演绎真我个性,浪漫优雅的首饰系列捕捉生命中每个难忘时刻。PANDORA 运用创新的科技将经典的手工技艺与时尚精致的设计结合,并于全球 6 大洲逾 90 个国家,多达 9,600 个零售点,包括超过 1,400 间 PANDORA 品牌概念店销售。PANDORA 成立于 1982 年,总部设在丹麦的哥本哈根,品牌更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哥本哈根证券交易市场上市。2010年,由台湾珠宝界领导品牌一斐俪珠宝引进台湾市场,至2017年3月于全台设有19家形象店。如欲了解更多资料,请浏览:www.pandora.net 或Facebook搜寻PANDORA.

媒体联系
Gabrielle Lu l PANDORA Taiwan Marketing & PR Specialist
(E) gaby.lu@carreracorp.com.tw l (O) 02-2720-1816 #58 l (M) 0909-808-024
Sabrina Wang l PANDORA Taiwan Marketing & PR Manager
(E) sabrina.wang@carreracorp.com.tw l (O) 02-2720-1816 #55 l (M) 0960-220-537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