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新加坡红星大奖 刘子绚获10大最受欢迎女艺人

2017Apr 17
PREV NEXT
新加坡年度娱乐盛事[红星大奖] 圆满落幕
刘子绚绚丽造型让人惊艳 价值5位数礼服让子绚忌口一个月
搭配TIFFANY&CO钻饰 保安紧贴首饰 刘子绚直呼:好紧张!
再度荣获[10大最受欢迎女艺人],子绚感恩粉丝们一路相随
 
昨日(4/16)新加坡举办了一年一度娱乐盛事[红星大奖2017],刘子绚荣获 [10大最受欢迎女艺人奖],感动频频感谢粉丝们的一路相随。出席昨晚颁奖典礼的艺人还包括了韩国艺人张赫,台湾艺人黄子佼,安心亚,柯震东,杨瑾华,郎祖筠以及来自香港的视帝 林保仪等。

这一次的红星大奖,刘子绚主演的年度重头戏[大英雄]荣获最佳电视剧,她也同时凭这部戏入围[最佳女主角]奖,虽然无缘问鼎奖项,奖项由郑惠玉获得,但是子绚一点也不气馁,希望接下来有机会挑战更多不一样的戏种和角色,明年再度角逐[女主角]奖。

这一次的红星大奖以LED地毯替代了往常的红地毯,让女星们个个走[LED]毯时战战兢兢,深怕一个不小心就滑倒。刘子绚此次在红星大奖有别于去年的[女王装],改由以温柔典雅为主,分别穿搭了名设计师 ZUHAIR Murad & BERTA 的晚礼服系列,凸显了不一样的子绚。前者展现了子绚的好身材而后者让子绚秀出美背,让人眼前一亮,散发了女神的气质。也因为两套礼服需要展现婀娜多姿的身材,让子绚在典礼前的一个星期开始勤加运动,注意饮食,不动任何淀粉类,只喝汤。问及拿到奖后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她直呼:要好好地去吃一顿饭!当然除了感谢公司,也要好好地感谢我的粉丝们他们一路相随。

接下来子绚将忙著筹备新的戏剧,将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挑战,预计7月进组2-3个月。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