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天后蔡依林助阵林宥嘉演唱会 同台飙唱!

2017Apr 18
PREV NEXT
*天后蔡依林助阵林宥嘉《THE GREAT YOGA》演唱会*
*两人同台飙唱改编版《舞娘》及《思凡》嗨翻全场*
*演唱会仿佛大型电子音乐趴 林宥嘉化身动感小舞王*
 

昨日(4/15)由OPPO Camera Phone冠名赞助的林宥嘉《THE GREAT YOGA》台北小巨蛋旗舰场演唱会热闹开唱后,除了带来新颖的改编歌曲、及多首新歌外,华研国际也砸下2600万重本,打造高科技YOGA迷幻乐园,16日林宥嘉气势如虹,再度换上全新2套新装亮相,高唱《热血无赖》开场,令大家殷殷期盼的神秘嘉宾也终于公布,林宥嘉邀请国际天后蔡依林来担任嘉宾,助阵合唱摇滚版《舞娘》及《思凡》,让现场歌迷惊喜不已,嗨翻台北小巨蛋!
 
台北演唱会上林宥嘉在造型上大胆尝试,第二天的开场造型搭配Balenciaga⼤垫肩MA-1 bomber外套、J.W.Anderson(Loewe设计师)衬衫,搭配皮裤,开场造型像是飞行军官一样帅气十足。第二场演唱会上,林宥嘉一连换上5套衣服,其中2套是尚未曝光的全新造型,视觉效果相当吸睛。
 
开场林宥嘉先是跟现场歌迷道晚安,也欢迎大家来到《THE GREAT YOGA》演唱会,笑说歌迷平常有相当有气质,但希望演唱会当天可以嗨起来,也逗趣呼吁歌迷要提醒左右座位朋友千万不要太安静,林氏幽默逗得所有人乐开怀。接著林宥嘉热情地脱下外套,演唱《4号病房》、《口的形状》。接著,在水晶童话般的场景演唱人气曲《兜圈》,接著曲风一变,与四支超逗趣的热血怪兽队员们挑战电子摇滚曲风,演唱由《美妙生活》原曲DEMO的英文版《Never been in love before》并带领队员在《看见什么吃什么》时呼应演唱会名称做出瑜珈动作,让大家看的乐开怀。
 
紧接著,众所期待的天后嘉宾蔡依林终于亮相,蔡依林穿上短版上衣露出小蛮腰,并秀出修长美腿,与林宥嘉在高低台一同诠释《舞娘》,一出场便带来大高潮,现场欢声雷动。过去因林宥嘉曾在《超级星光大道》及《蒙面唱将》两个节目中演唱摇滚版的《舞娘》,蔡依林也在回声音乐节翻唱过《思凡》,当时林宥嘉开心直呼“天阿,蔡依林竟然会选唱我的歌!”,因此促成两人合作机缘。蔡依林表示自己很欣赏林宥嘉作音乐的诚意,知道他当兵完后变得更加活泼,说想要看到他更开朗的一面。林宥嘉也幽默说“这半年来合作的女生除了老婆Kiki之外,第一个就是蔡依林”,还亏自己的中分造型,是不是有像她喜欢的偶像孔刘,趁机多坳一次拥抱,也因为老婆Kiki在台下,林宥嘉笑说“还好最近家里在搬家,家里的算盘都丢掉了”,逗得现场歌迷哈哈大笑。接著林宥嘉与蔡依林合唱《思凡》,两人在台上贴身互动,也与现场歌迷大合唱,现场气氛高昂,也让歌迷朋友大饱耳福。
 
接著,在演唱《感同身受》时,林宥嘉换上深蓝色长挂式衬衫高台开唱,搭配LED背景华丽的曼陀罗图形动画,为《THE GREAT YOGA》演唱会带来一波崭新的视觉飨宴,演唱《纪念品》一曲时,林宥嘉再度带领歌迷一起合唱,甚至改编最后一句说出“我爱台北的朋友”。而后,林宥嘉演唱《勿忘你》一曲时,台上萤幕秀出“不要忘记你曾是怎样的一个小孩,不要忘记你曾希望变成怎样的大人。”作为演唱会想传达给歌迷朋友的核心意念。
 
林宥嘉对此次演唱会相当投入,邀请众多艺人好友一起来欣赏他的演唱会,16日出席艺人包含陶晶莹、李李仁、韦礼安、郭静、曾沛慈、吴汶芳、陈势安、周蕙、曾之乔、邱胜翊,
最后的安可桥段,林宥嘉为了向David Bowie致敬,身穿BALMUNG外套与David Bowie T恤及围巾,再次公开钢琴自弹自唱《如果我变成一首歌》、《心酸》、《浪费》、《背影》、《想自由》。继15日林宥嘉随机抽出两位幸运歌迷送出两支手机,身为OPPO守护大使的林宥嘉16日不负众望,再度抽出两位幸运儿,堪称最佳代言人。演唱会的最后,林宥嘉依依不舍地与现场歌迷合唱《说谎》,为台北一连两天的演唱会画下完美句点。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