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THE GREAT YOGA台北场 圆满落幕

2017Apr 18
PREV NEXT
林宥嘉《THE GREAT YOGA》台北场 二次安可全场大合唱《成全》
感谢嘉宾蔡依林一口答应邀约 林宥嘉赞她“真的很帅!”
丁文琪两日全勤现身观赏 料理3顿应援餐补足满满元气
 
林宥嘉16日举办第二场OPPO Camera Phone冠名赞助的《THE GREAT YOGA》台北小巨蛋旗舰场演唱会,在与歌迷一同合唱经典抒情歌《说谎》后,现场万名观众仍依依不舍,持续高喊安可不肯散场,把林宥嘉再度喊回台上。林宥嘉表示相当感谢歌迷给他的力量,笑说自己一向奉公守法不超时,但抵挡不住歌迷朋友的热情,便加码带来人气翻唱曲《成全》,让现场歌迷听的如痴如醉。演唱会最后,林宥嘉也颠覆过往害羞的个性,对歌迷感性告白“我爱你们”,为演唱会画下完美句点。同时,林宥嘉也宣告2017年《THE GREAT YOGA》将继续展开接下来的其他场次巡回,每一场都会尽力演出,不会辜负歌迷的期待。
 
林宥嘉16日演唱会后林宥嘉盛大举办庆功宴,开心的扮起舞龙舞狮,也对两天下来自己相当放松的表演打了100分,笑说“投入到昨天(15日)都哭了!”,16日林宥嘉演唱会找来嘉宾蔡依林强势助阵,被问起是什么机缘上两人同台,原因是去年底林宥嘉听到蔡依林在表演时翻唱他的《思凡》,便兴起一定要跟她合作的想法,也很开心蔡依林获邀后一口答应,促成两人同台对唱,林宥嘉更大赞蔡依林是“很帅的女生”,对于首次合作表示非常感谢。
 
林宥嘉在演唱会上与蔡依林热情相拥两次,被问到老婆Kiki丁文琪是否吃味,林宥嘉也笑说幸好“搬家中,应该找不到算盘跪”,更被主持人阿娟亏“21世纪了,可以用主机板”。这次演唱会前Kiki丁文琪也贴心准备3顿应援餐,林宥嘉也笑说两天演唱会的特权就是可以当大爷,感谢老婆贴心照顾。而先前林宥嘉在日本拍摄牛仔婚纱照,他也大方表示有成品一定会与大家分享,但婚礼的部分尚未进行,婚宴前也不会有生子的计画。
 
庆功宴现场华研唱片大中华总裁何燕玲女士也到现场,祝福林宥嘉接下来的17场演唱会遍地开花,并以香槟塔仪式献上祝福,《THE GREAT YOGA》巡回演唱会将继续在杭州、沈阳、大连、香港、昆明、成都、南宁、贵阳、广州、济南、天津、西安、福州、上海、马来西亚开唱,更多场次地点也在规画安排中,2017年林宥嘉火力全开、事业爱情两得意,也将继续带来更多的好音乐给歌迷。
https://ssl.gstatic.com/ui/v1/icons/mail/images/cleardot.gif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