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Calvin辰亦儒超硬回归发迷你专辑《IN》

2017Apr 19
PREV NEXT
Calvin辰亦儒超硬回归  迷你专辑《IN》打造in in der男神绅士风引人遐想
积蓄两年  辰亦儒宣告“Calvin is all in!”

 
 
Calvin辰亦儒睽违两年半将再度发行他的EP《IN》,首波主打歌呼应专辑名称为《硬》,要把辰亦儒两年半累积下来的能量大爆发。一周前华研国际在辰亦儒粉丝专页秀出超IN预告文,并结合网路用语逗趣写下“IN IN DER”让歌迷纷纷猜测辰亦儒将会带来什么超硬把戏!如今答案揭晓,辰亦儒EP《IN》将在4月28号发行,首波主打《硬》,不论是歌曲难度或是舞蹈,都让辰亦儒直喊“太硬了!”。
 
辰亦儒自飞轮海出道后,在2014年为纪录自己出道10周年,曾发行个人迷你专辑《还在夏天呢》,以阳光开朗的形象和强健的体魄让人印象深刻,相隔两年半,辰亦儒转以成熟男人的稳重,用内敛低调的性感来诠释新专辑《IN》,拍摄封面时,辰亦儒穿上绅士感西装,微露结实胸肌和手臂线条,发型也尝试了更多较自然的发流,打造成熟时尚的风格。对于这样的转变,辰亦儒提到“这两年半时间,心境变得更成熟,想把这两年一些感受,对生活、感情的心情唱出来跟大家分享”,所以从前置筹备到配唱、平面、MV拍摄等工作,许多都出自他的想法,让工作人员赞说“辰亦儒这次真的硬起来啰!”
 
说到最硬的地方,辰亦儒觉得自己两个地方最硬,第一个是脾气,他觉得自己以前的脾气很不好,甚至有一些些固执,认为对的事情就不会改变想法,但是现在心态不同,更愿意去听别人的想法,更重视沟通;第二个就是筋超硬,辰亦儒笑说到国小在田径队的时候最讨厌拉筋,都会想要偷懒带过,不过爱上健身之后觉得拉筋太重要了,就尽力克服,之后也知道拉筋可以让肌肉长得更漂亮!
 
正如主打歌曲名称《硬》,有多项挑战等著辰亦儒硬碰硬,这是辰亦儒单飞以后尝试过难度最高的舞曲,舞蹈部份连舞者老师都喊“很久没有跳这么辛苦的舞了,真的很硬!”,每次跳完都是大爆汗,而歌曲中的一段Rap,为追求完美,也磨了各种方式诠释,对于相隔两年半再推出自己的音乐作品,辰亦儒已做好准备,一直以来保持健身的好习惯,并特别加强有氧的训练来应付难度高的舞蹈所需要的体能。
 
EP录制部分,虽然制作人纪佳松第一次和辰亦儒合作,但两人展现极佳默契,收录的四首歌曲,有一首歌是严爵的创作,辰亦儒在配唱时尝试了不同的曲风以及唱法,他非常感谢有机会和两位优秀音乐人合作。另外,搭配此次迷你专辑发售,辰亦儒也将推出一系列的个人贴图,当中将收录24种表情,在现场拍摄时,辰亦儒一次到位,尤其搭配声音录制“太硬啦!”让现场工作人员哈哈大笑,更赞他很有潜力改行当谐星。
 
久未与歌迷见面的他,也将在EP发行后隔天4月29日举办全台唯一一场签唱会,主打歌《硬》也于4月19日HIT FM抢先首播、中午12点数位上架,让歌迷见证最IN的辰亦儒。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