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辰亦儒超IN快闪 粉丝福利ALL IN

2017Apr 24
PREV NEXT
 辰亦儒超IN快闪 搭捷运秀舞技粉丝福利ALL IN
18度穿无袖衬衫不怕冷  健壮手臂线条开放粉丝Touch
时常出没捷运当捷客  忆高中课馀乐玩西门町趣事
 
 
Calvin辰亦儒将在28号发行个人EP《IN》,相隔两年半没有音乐新作品,辰亦儒一出辑就硬到底,22日在18度强风下单穿无袖背心,挑战快闪演出出道后难度最高的主打歌《硬》大秀舞技!除此之外,现场更有两道超IN关卡,考验辰亦儒的机智反应,需要现场歌迷朋友热烈救援,与偶像共同解决难题,辰亦儒也送上超IN扇感谢大家支持,快闪移动过程辰亦儒亲民搭捷运,一路跟歌迷闲话家常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辰亦儒为新歌《硬》苦练舞蹈,还为此瘦了2公斤,把握当歌手身分的他,这次就是要跳给大家看!22日他带著6位舞者分别在忠孝复兴、西门町、市政府惊喜现身,除了考验体力之外,唱片公司更要让辰亦儒挑战人气,在三个地点分别要搜集5个民众唇印及EP关键字“硬”,其中,辰亦儒在帮歌迷擦口红时,还很紧张说自己没有帮女生擦口红的经验,害羞的问现场歌迷该从上唇还是下唇开始?让歌迷笑开怀,此外,让歌迷回答题目“你哪里最硬?”时,女歌迷笃定地说自己肌肉很硬,让辰亦儒不得不秀出自己的二头肌给现场歌迷摸摸看,随后更拿起歌迷的鸡排来吃,三站快闪过程同步直播,辰亦儒得知消息三天前就开始备好体力要来打这场硬仗。
 
由于换点过程中都是搭捷运,问起辰亦儒平时会不会坐捷运通勤,他则说自己很常搭到台北车站、东区一带,所以都会自备悠游卡,还为了放悠游卡买了一个方便的手机套,平时也是带个墨镜口罩就出门!且辰亦儒一到西门町时,就涌起满满的回忆,说自己在念高中的时候,假日都会一直跑西门町看电影、吃冰,勾起辰亦儒很多记忆说“真的好怀念呀!”
 
辰亦儒未发片的两年半内,工作多半以戏剧、主持为主,28号即将发片的他,尽管忙碌,仍笑称非常珍惜当歌手的时间,回到喜欢的舞台,还是会心跳加快到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也觉得可以有更多机会跟歌迷见面非常幸福。辰亦儒提到,自己很喜欢这张EP,除了遇到和自己同龄的制作人纪佳松想法很有默契外,舞蹈也是请飞轮海时期就一起合作的志伟老师编舞,和十分契合的团队一起工作,更觉得得心应手,被问到近年勤于健身,这次专辑却不再大方展现,辰亦儒也表示健身是让自己更健康,穿上衣服后自然挺,这次想带给大家更成熟、更突破的感觉。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