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辰亦儒全台唯一签唱会 好友郭品超旋风返台力挺

2017May 02
PREV NEXT
辰亦儒全台唯一签唱会 健身好友郭品超旋风返台力挺
送杠铃秀肌情 祝福辰亦儒EP“IN飞冲天”、“IN鸣惊人”
群组常传Body照相砥砺 笑言合组团体“保鲜肉”出单曲 
 

 
辰亦儒睽违两年半于28日发行最新EP《IN》,为了29日在西门红楼前广场举办全台唯一一场的签唱会,辰亦儒提早多日就开始规划,尽力想为歌迷朋友谋福利,当天现场开放粉丝凭专辑上台签名、拍照,辰亦儒也首次表演主打歌《硬》完整版舞蹈,以及描述男人谈恋爱时心情的复古轻松歌曲,由严爵作曲的《万人迷不迷》。
 
这次最新EP《IN》不论在曲风、造型、视觉、舞蹈都有别于以往阳光形象,也跳脱小鲜肉风,转为简约的熟男路线,主打歌《硬》是辰亦儒跟舞曲大师纪佳松合作的歌,辰亦儒为此跳到瘦了两公斤,连脸颊都凹了,还不断被家人提醒要多吃一点,让健身四年长了近10公斤肌肉的他苦喊“都练成这样了还被嫌瘦!”。
 
签唱会上辰亦儒第一次表演完整版的主打歌《硬》,几日前他就相当期待,想让歌迷朋友看到这支舞的变化、用心程度,辰亦儒也表示28号《硬》MV上架之外,后续也会有舞蹈版的MV,辰亦儒四月初练《硬》舞时,就曾跳给侄女彤彤看,侄女不服输还淘气的在家中跟辰亦儒battle舞技,辰亦儒提到,希望他的歌迷朋友也可以跟著MV一起动滋动。
 
签唱会的神秘嘉宾是好麻吉郭品超,辰亦儒见好友相挺相当惊讶,直说郭品超忙著拍片竟然还到场支持,相当感动。郭品超则表示,一知道辰亦儒将在台举办唯一一场签唱会后,立刻向剧组请了一天假,24小时旋风返台,义气相挺!两人因健身培养好默契,郭品超因此送上最硬的杠铃,祝福辰亦儒专辑“IN飞冲天”、“IN鸣惊人”、“IN起来啦!”。
 
辰亦儒和郭品超也提到,他们和汪东城三个好麻吉无话不谈,聊天群组就叫做“人间胸器”,三人也会在群组内秀肌肉照,笑称互相Check彼此有没有松懈,甚至开玩笑动起出单曲的计画,两人还取了超响亮的“保鲜肉”当作团名,现场还想了《硬硬的》、《大红》等歌名,互动有趣,乐翻现场。
 
辰亦儒为EP《IN》豁出去,集中火力当好歌手角色,绝不马虎,后续他将转换为演员身分,预计今年底会带给大家两部影剧作品,辰亦儒认为自己相当适应歌手、演员、主持人的角色转换,也希望在每个角色上都有更精湛的表现。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