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97年演员黄宏轩《归还世界给你》出演重要角色

2017May 03
PREV NEXT
97年鲜肉演员黄宏轩现身《归还世界给你》  
搭档杨烁娜扎出演重要角色
 

近日,时尚悬疑类偶像剧《归还世界给你》在苏州盛大开机。导演蒋家骏、时尚监制苏芒、钻石影业董事长沈东军携主演杨烁、徐正溪、赵韩樱子、黄宏轩等主创齐齐亮相。在近两年的电视剧市场上时尚题材异军突起成为势不可挡的重要潮流,而《归还世界给你》在时尚、爱情、职场的基础上又融入悬疑元素,因此在筹备期中就得到了大众不少的关注和期待。
 
 
《归还世界给你》讲述了一对恋人在经历生死之后在商场相逢,是一段误会与阴谋、刺激与悬疑的商场故事。为配合剧情中的时尚设计背景和剧情发展,剧方要求主演不仅要是时尚的偶像,还需要是表演有张力的演员。在选用杨烁出演希斯克利夫”式复仇的腹黑男、娜扎出演能够呼风唤雨的时尚界女王后,大众对其它角色也充满了期待,早前“鲜肉暖男”的炽焰版海报剪影公布后,大家都在猜想这个帅气的演员会是谁,不料,剧方竟然大胆选用新人演员黄宏轩出演这个重要角色——毕东,是一个鲜肉暖男、阳光帅气助理,爱好运动、推理的乐天小太阳。谈及为什么选定黄宏轩出演“毕东”这个角色,剧方称从北京、上海、苏州已经选了三四百的演员来筛选,而导演看到黄宏轩的试戏表现立刻决定由他出演这个角色。黄宏轩对此也表示:“能参与到《归还世界给你》这部戏很荣幸,因为自己私下里和“毕东”这个角色有很多相像的地方,自己会用心去揣摩,希望能演出大家心目中的对于这个角色的设定”。这样看来这应该是1997年身高182cm配备高颜值、并且具有表演经验的黄宏轩被选用的最大原因,剧方更是用“他就是我们寻找的毕东”表达对新人演员黄宏轩的肯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