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摇滚巨人信惊喜欢度生日 杨谨华神秘现身

2017May 12
PREV NEXT
摇滚巨人信惊喜欢度生日 工作人员串通突击练团室
好友杨谨华神秘现身送上火烧鸡 祝信《GentleMonster》巡演一路火红
 信许下生日愿望 希望永保25岁金嗓一直唱下去
 

金牛座的摇滚巨人信将在5月14号欢度生日,近期信为了5月20号在台北小巨蛋首登场的《GentleMonster》演唱会紧锣密鼓的练团、准备演唱会乔段,所属公司华研国际特别选在5月11号练团当天,筹备一场惊喜的生日庆祝会,更找来好朋友杨谨华现身庆祝。
 
杨谨华与信是旧识,当她得知工作人员将筹备这场庆生会,立刻排除万难力挺到场,先前得知信的《火烧的寂寞》歌曲变成小学生热门传唱歌,歌词还改编成“火烧的鸡肉,冷冻的猪肉”,便想出送上火烧鸡给信,为他即将到来的演唱会打气,祝贺信一路火红,成为当红炸子鸡。
 
信许下生日愿望,希望自己声音一直保持最好状态,维持在25岁的金嗓,接著他看了好友杨谨华一眼,笑著说第二个愿望希望杨谨华三年内结婚,引起现场惊呼,杨谨华则幽默回应:“干嘛把这么好的生日愿望给我?”信则不改搞笑个性神回:“每次许愿不都是不会成真的吗?”两人逗趣互动笑坏大家。
 
近几年信的生日过得相当低调,大多是他在帮朋友庆生,被问到印象最深刻的生日是哪一年?信则提到是去年的生日,因为经纪人串通电影导演找他开会,害信为了开会还准备很久,但一到现场就发现瞄头不对,竟然是场整人庆生趴。所以这次的庆生过程也是让工作人员想破头,因为信的个性相当机警,尽管大家准备了一整天,想了万全的配套方式,但还是逃不过信的法眼,全因演唱会音乐总监今天行为太反常,一直坚持要找他“到会议室聊聊”,便让他起疑心,只是信提到真的没料到好友杨谨华会抽空前来,让他感动不已。
 
信为《大爷门》专辑卯足全力,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推出7支MV,后续更计画要再带来《摇滚区》的MV让热爱摇滚的歌迷过过瘾。信为了《GentleMonster》巡回演唱会减量咖啡、不喝冰水。演唱会上信将换上两套欧洲高级订制服,信表示自己最怕换衣服,担心一不小心内裤也跟著脱掉!巡演将在5月20号于台北小巨蛋首开场,为此唱片公司也透露信近期正在勤练特技,希望演唱会当天可以带给歌迷相当特别的飨宴。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