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信 演唱会庆功宴!笑称终于可以解禁一晚!

2017May 23
PREV NEXT
信《GentleMonster》演唱会举办庆功宴  笑称终于可以解禁一晚
“爸”道情崭露无遗 舍不得女儿未来交男友 希望陪老爸“越久越好”
杨谨华上台为信伴舞 歌迷蜂拥上台宛如尸速列车
 

摇滚巨人“信”《GentleMonster》演唱会5月20号在台北小巨蛋超High开唱,当晚举办庆功宴,信笑说戒酒两个多月来,今天终于可以解禁一晚!信更不忘谦虚地感谢歌迷给了他一个相当享受的夜晚,甚至多次投入到跪著唱,种种Rocker专属的摇滚热力被赞值回票价!
 
演唱会最后一段,唱到《金都男》这首歌时,本来是想要表达一些严肃的意境,没想到好友杨谨华突然跑上台要伴舞,信惊喜之馀大喊:“杨谨华隔天一定会后悔!”此外,还爆料杨谨华除了是戏精外,唱歌功力也是一流,笑说下次若有机会,真的可以找她合唱《千年之恋》。问到在最后邀请歌迷一起上台同high,现场歌迷蜂拥的场景被形容像是“尸速列车”一样,信说一直很想在演唱会这么玩,因为没有人这样做过,但后来脑筋一转觉得自己错判,想到舞台的设计是镂空的,担心一不小心会“垮台”,就赶快喊刹车叫他们:“不要再上来了!会垮!”。
 
这次跟女儿同台合作,信说女儿为这次表演练习将近一个月,直夸她转场的那段古典乐弹得超棒,父爱崭露无遗。是否有在关心女儿的感情事?信也展现“爸”道情,觉得女儿18岁再交男朋友似乎比较妥当,甚至希望女儿不要太早结婚,多陪在自己身边更好!信也分享跟女儿私下的好感情,说到在后台时,赞美女儿钢琴弹得很好,女儿竟自信地回答:“我知道!”,甚至主动跟信商量在伴奏完的时候,用一个弹指的通关密语,意指“我走啰!”让现场看了既窝心又羡慕。
 
信提到这次《GentleMonster》演唱会自己意外平静,笑说自己过去会紧张到连厕所有没有卫生纸都很在意,这次则在开演前半个小时让自己完全放空沉静,但信也不忘分享说第一次站上“信仰之塔”时,发现自己竟然离三楼很近、很新鲜之外,也笑说这次演唱会最害怕的桥段其实是《如果你还在就好了》的后仰特技,直说这种背对倒下的感觉很没安全感,而且倒下来立刻被“推走”,这样的感觉实在怪怪的!笑翻现场。 信表示7月29号将继续前往北京等城市开唱,要歌迷拭目以待接下来的演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