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演绎眼中的美好日常 透过帝康看每个瞬间

2017May 26
PREV NEXT
田馥甄演绎眼中的美好日常
透过帝康看见灿烂如光的每个瞬间

 
【106年05月25日 台北讯】
 
曾经在团体中唱著“恋人未满”的青涩少女,以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陪伴著许多人度过美好青春。如今的她,在单飞后以实力走出专属风格,对音乐诠释有了更丰富的层次─她是田馥甄,以对歌唱的热爱与坚持,推出一张张惊艳问世的专辑。如同田馥甄对音乐的坚持与突破,台湾隐形眼镜品牌龙头帝康,为提供消费者更舒适的配戴体验,也坚持在研发的技术上精益求精,提供更优质、高品质的隐形眼镜。帝康今(25)日宣布,由田馥甄担任2017年度全新代言人,透过田馥甄对音乐的态度以及对日常的人生哲学,为帝康宣布全新的品牌主张“Be you, be shine”,享受生活的当下,让消费者可以在每个日常都耀眼迷人。
田馥甄开创属于自己的知性魅力,以独特的田式风格出发,吸引喜爱文艺等新世代乐迷们的支持,更巩固她在乐坛里文青女神的地位。如同田馥甄为自己定义了崭新的方向,挟著台湾第一大隐形眼镜制造厂精华光学的背景、30年来以产品实力创造口碑的帝康,今年也赋予品牌全新的态度。帝康携手田馥甄歌颂日常,享受生活中美好的当下,透过最贴近生活的隐形眼镜,成就每个闪耀的自己。
 
拍摄帝康全新形象平面广告现场,田馥甄以各式风格服装再现女神风范,更霸气表示自己不需特别推荐帝康,只要有她代言就是品牌的最佳认证,惹来片场一阵笑声。田馥甄也分享戴上帝康后为生活增添层次与魅力,在举手投足间更显自信,让每个瞬间更加灿烂耀眼。帝康表示,后续将推出全新系列隐形眼镜花色等选择,透过田馥甄的双眼,让消费者看见帝康创新、独特的全新面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