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如果PLUS》高雄最终场 门票完售!

2017Jun 05
PREV NEXT
田馥甄《如果PLUS》高雄最终场2.2万张门票完售  4日南北赶场回馈歌迷
连三天在高雄演出舞台剧 田馥甄自亏“剧场三宝”感谢莎妹剧团温暖照顾
舞台剧导演肯定田馥甄演出功力 大赞她状态极佳 比先前演出更PLUS

 
 
OPPO Camera Phone 田馥甄《如果PLUS》巡回演唱会最终站选在9月2号、3号高雄开唱,4日中午演唱会门票开卖,30分钟2场共2.2万张门票全数售罄,今日(4)仍在进行舞台剧演出的田馥甄行程超满档,下午完成高雄小夜曲演出后,要一路赶上台北参加Hito流行音乐奖,一日满足南北歌迷!
 
田馥甄6月2号到4号在高雄演出舞台剧《小夜曲》,田馥甄自爆:“第一场依然紧张爆表,出场时,脑筋竟然一片空白!不过每个剧场人都给我这个剧场三宝最温暖的怀抱,让我觉得温馨、觉得被爱”田馥甄更提到,在第二场表演开始渐入佳境,表演完都有享受在地美食,展现吃货精神,一次也打包多项高雄道地小吃,田馥甄更活泼的在脸书分享每日一果,并俏皮的回复歌迷留言,让歌迷笑称田馥甄真是水果最佳代言人!
 
这次小夜曲舞台剧在剧本细节跟内容上面都有所调整,即时影像的呈现上也再做精进,因此田馥甄也在百忙之中要将所有调整内容在2天内练习到位,正式演出后,舞台剧导演甚至惊叹田馥甄表演更PLUS:“田馥甄的演出更加稳定,比先前的表演更融入情绪,状态很好!”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