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Ella产后初亮相 生日高喊“开工啦!”

2017Jun 19
PREV NEXT
Ella产后初亮相  生日脸书高喊“国巨季星终于要亮丽开工啦!”
67天火速恢复好身材  大秀瘦身妙招热情与粉丝直播
百无禁忌  大方分享产房秘辛  自爆想再拼第二胎
 

Ella陈嘉桦2016年10月宣布怀孕,4月12日产下与赖解孵(赖斯翔)爱的结晶“劲宝”,历经两个多月的调养,Ella在18日生日当天开心宣布“国巨季星终于要亮丽开工啦!”许下愿望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在ELLE杂志的封面拍摄邀约下,带给歌迷朋友一份生日直播礼物,让久未见到她的歌迷解解渴,Ella也大喊“老娘拼了!”爆料自己已经“瘦”够了,回复好身材,万全准备要出来跟大家见面。
 
Ella直说自己开工前一晚有点睡不著.一直思考要不要早起做个核心运动,还忧心拍照用的肤色衣裤有没有备好,非常兴奋,Ella也有提到,虽然小孩子很可爱,但这么久没有工作还是会怕无聊、怕生疏,但Ella幽默说:“稍早还没化完妆的时候,照著镜子就发现自己就是天生做这行的!为什么我这么容易就这么漂亮!”不改一贯幽默作风。
 
话匣子大开的Ella也分享生产秘辛,他透漏原本选择水中生产,也邀请所有的朋友、爸妈一起Party,不料劲宝依旧没有想要出来,最后被医生建议回到传统的方式生产,用了吸盘催生,最后用力了三次终于生出小孩,全程Ella没有掉一滴泪,大赞自己是Wonder Woman,还笑说看到劲宝之后心中竟是想“就是你害我那么痛!”,但小孩抱到手上眼神交会之后,整颗心又融化了!Ella也说,生产当时Hebe站在摇滚区,劲宝第一眼张开看到的是她,Hebe便开心的跟劲宝打招呼,Ella也介绍“最爱哭的干妈”Selina给劲宝,Selina则哭成泪人儿。
 
相隔两个多月,Ella的身材已经恢复曼妙,对此Ella大方分享不藏私,她提到,
持续的运动很重要,产后45天也开始请健身教练到月子中心训练,现场Ella也拿“淡定姊”布丁示范硬举动作,更身体力行做出棒式等,作风豪放惊呆工作人员,最后苦笑“女明星真的好辛苦!”。
 
生日当天解孵也在脸书上面祝贺Ella生日快乐,Ella则窝心的说:“我的先生一直都让我很感动,待产的时候每天都陪著我,而且很认真上课,让我觉得一切都很安心”Ella更坦言想要再生一个,但不想再怀第三次,笑说:“因为怀孕过程太无聊了啦!”Ella浑身带劲的在生日当天开启工作模式,宣告“解接回来了!”粉丝也期待Ella后续更精采的表现。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