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30岁生日!婚后第一个生日 录真人秀!

2017Jul 05
PREV NEXT
林宥嘉30岁生日 体验第一次经验
生日前获大礼  成为《纯萃喝》咖啡第一位艺人代言人
第一次录真人秀  在农场展温柔帮小羊洗澡
婚后第一次生日  游纽约请同事看戏吃杀人鸡肉饭
 
 
2017年是林宥嘉大有斩获的一年,音乐作品得到金曲奖入围肯定,娶到美娇娘完成了人生大事。刚满30岁的他,婚后第一次过生日的同时,也掳获许多第一次的经验,第一次参与真人秀节目、同时也成为《纯萃喝》咖啡的第一位艺人代言人。
 
因为拥有个人的独特风格且有想法的形象,林宥嘉得到厂商关注,在生日前夕率先收到“担任代言人”这份大礼。拍摄《纯萃喝》咖啡广告时,林宥嘉一个小时内扎扎实实喝了至少10瓶咖啡,因为瓶身是透明的,有没有喝进口中一目了然,所以林宥嘉也二话不说,每一幕都认真喝咖啡,越拍精神越好,整天都精神奕奕。此次林宥嘉得以雀屏中选,担任《纯萃喝》咖啡的首位艺人代言人,他倍感荣幸也非常开心。厂商表示,这是《纯萃喝》咖啡第一次推出“超研磨”黑咖啡,透过不断地细致研磨方式,释放咖啡最迷人单纯的香气,就好像林宥嘉在音乐的领域专注认真、慢慢努力,纯萃只做自己、走出自己的味道、研磨出自己的故事。
 
上周刚办完与Kiki丁文琪的婚礼,林宥嘉立刻马不停蹄飞往纽约,参加《带著音乐去旅行》节目录影。 纽约对林宥嘉来说不算陌生,因为之前曾到纽约自助旅行过,提到纽约的美食,林宥嘉热情推荐“杀人鸡肉饭”,熟门熟路地带著同事一起去餐车排队。林宥嘉笑著解释,几年前曾经有客人在排队时起了冲突发生命案,所以这家中东风味的鸡肉饭就有了这样的称号。晚上林宥嘉还请同事一起去看他非常喜爱的浸入式虚拟实境剧“Sleep No More”,虽然白天已经工作超过12小时,但晚上看完这出要在五层楼剧场里跟著演员东奔西跑三小时的戏后,林宥嘉不顾酸痛的双脚,依旧大呼过瘾,狂赞整出戏的编排和呈现方式实在令人难忘。
 
林宥嘉在纽约挑战了不少任务,包括在农场帮小羊洗澡。林宥嘉自豪地说:“可能因为我常在发廊洗头,所以很了解怎样冲水最舒服,我特地把手掌抵在莲蓬头,减缓水柱的力道,再帮小羊冲澡,我相信它一定很舒服。”
 
录影结束后,制作单位出其不意准备了一个大蛋糕,让当天生日的林宥嘉又惊又喜。林宥嘉许愿:“工作上的愿望是希望将来可以跟更多不同的音乐人合作;生活方面的愿望是希望可以有时间跟太太去度蜜月。”至于最后一个愿望,林宥嘉把它送给Kiki,因为最近实在太忙,都无法帮忙做家事,“太太的愿望是,希望我有时间可以帮忙倒垃圾。”Kiki也找了许多好友录制了生日祝福影片,送给林宥嘉,为他庆生。
 
年满三十,林宥嘉自认到目前为止很满足:“我当完兵了,结完婚了,也发了专辑,开了许多场演唱会。虽然今年没有得到金曲奖,但我发现今年我累积到不少音乐圈的朋友,大家都给了我比以往更多的鼓励,所以非常感感谢也很感动。”带著朋友和歌迷的生日祝福,结束纽约工作,林宥嘉回台两天后又将前往马来西亚宣传《The Great Yoga》演唱会和《今日营业中》专辑。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