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网坛姊妹詹咏然 詹皓晴 加盟华研国际!

2017Jul 24
PREV NEXT
复制流行文创平台模板 华研国际跨足运动经纪第一弹
网坛姊妹詹咏然、詹皓晴加盟华研国际 领衔体坛多元化发展
华研国际守护运动员竞赛本质 异业结合魅力产值最大化
 

一直以来华研国际用心致力于打造流行文创平台,在音乐、戏剧、主持、达人、甚至插画图文作者等领域均有亮眼发展。今天7月21日华研国际更宣布跨足运动经纪版图;以签下台湾网坛姊妹詹咏然、詹皓晴两人为第一弹,目标打破外界局限思维,成为台湾运动员最有力量的后盾支援。
 
今年和世界名将“瑞士公主”辛吉丝(Martina Hingis)搭配出征的詹咏然表示:“很高兴在台湾的运动经纪版图成为开路先锋的力量,未来希望能够和华研国际相辅相成,打出更好的成绩,让更多人看见台湾球员。”
 
华研国际 让唱片公司支持运动员成为可能
 
许多人眼中只负责娱乐产业的唱片公司,其实也可以成为运动员的依靠。华研国际宣布签下詹咏然与詹皓晴,除了肯定她们的网球实力,也认为两位女孩背后有更多的魅力产值值得被开发与看见。
 
华研国际大中华区总裁何燕玲表示:“我们一直以来都认为台湾的运动员值得更好的环境与舞台,华研国际踏出运动经纪的第一步,目标证明运动员能借由整合经纪平台获得更多帮助。”她更兴奋地指出,不只网球,华研国际希望未来将会替各体育领域都带来新气象,让球员做更远大的梦。
 
运动员定位非艺人 本质不变尊重竞赛魅力
 
担心签给唱片公司会使球员“艺人化”的烦恼可以删除了!华研国际大中华区总裁何燕玲允诺:“球员的本质还是在比赛舞台上,我们不会强迫运动员失去他们原有的魅力,反而期许每个签约的运动明星能够借由华研国际提供的各项资源、更无后顾之忧的拼出更好成绩。”华研国际百分之百尊重球员出赛的生涯规划,提供适合的行销策略与筹码,打造Win-Win效果。
 
事实上,华研国际早就有成功打破传统思维的案例;2015年华研国际签下4位知名插画家,包含马来貘以及爽爽猫、迷路和掰掰啾啾等,都是华研国际不会改变本质的证明;两年间这些才华满溢的插画主角们知名度更加提升,华研国际成功守护了插画创作者的原始初衷。
 
冀望长期经营 培养打造更多体育台湾之光
 
一路以来华研国际从流行音乐制作与演艺经纪的核心事业出发,如今成长茁壮迈向大文创平台。2017年7月21日的这一步,签下詹咏然和詹皓晴更宣示华研国际的企图心与板块,将更辽阔地拓展到挥洒汗水的运动场上。
 
华研国际表示,投注体育圈以长期经营为首要概念,希望不只带给运动员更好的环境,同时更开发出许许多多的台湾之光。
 
 
●詹咏然Yung-Jan-CHAN;27岁(17/AUG/1989)
双打排名最高世界第5,本周世界第6。生涯曾拿下23冠WTA等级双打冠军,2017年和名将辛吉丝(Martina Hingis)搭配单年内已经勇夺5座冠军,加上跟妹妹詹皓晴搭配的1座冠军,共6座冠军。
 
2007年詹咏然就曾和搭档庄佳容杀进大满贯澳网和美网的决赛,虽然屈居亚军,但10年来她未曾放弃过争抢大满贯的梦想,如今携手华研更有资本继续追梦。
在刚落幕的草地大满贯温布顿锦标赛中,詹咏然和Hingis打到最后8强、才在这场激战中以3盘之姿惜败对手。但今年历经法网的4强、温网的8强佳绩后,詹咏然和Hingis目标美网更上一层楼。
 
●詹皓晴Hao-Ching-Chan;23岁(19/SEP/1993)
双打排名最高世界第5,本周世界第11。生涯曾拿下12冠WTA等级双打冠军,2017年年初和姐姐詹咏然合作赢得WTA台湾公开赛金杯。
 
在刚落幕的草地大满贯温布顿锦标赛中,詹皓晴再写个人佳绩、过去在温布顿双打最多打到第3轮的她,一路和搭档Monica Niculescu勇闯决赛。争冠舞台上输给俄罗斯里约奥运金牌组合,但大满贯女双亚军仍是詹皓晴生涯新高。世界排名也从上周的20晋升至第11。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