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20周年台北演唱会!打造PUB情境!

2017Jul 27
PREV NEXT
动力火车20周年台北演唱会  预告打造PUB情境  欢迎歌迷来点歌
火车造飞机进小巨蛋  计画无名额上限 广邀演艺圈好友们担任嘉宾
出道前团名不正经 从处男到突出部分 最后变成PUB终结者
动力火车开启时光门  爆料出道时最糗MV《玛格莲娜》断腿搞笑上阵

 
 
动力火车今年成军20周年,26号举办《跟动力合唱 动力火车20年巡回演唱会 台北旗舰场》记者会,现场不插电带来3首经典Hito点播歌、以及自己的热门组曲,原汁原味呈现当年在PUB驻唱的风貌,更透露10月28号小巨蛋演唱会上要开一家一万多名客人的PUB,对于全新演唱会内容,动力火车想打破一年前把火车开到小巨蛋的纪录,计画将要“造飞机”!更喊话要突破小巨蛋有史以来最多的台上嘉宾人数,欢迎演艺圈的好朋友们报名。
 
动力火车正式出道前团名百百种,曾经取过“处男合唱团”、“突出部分”,甚至也因当时电影《魔鬼终结者》而取名“终结者”,没想到因此终结了一家PUB!最后才改名叫做“Power Station”,出道后取了中文名,成为现在20岁的“动力火车”。提起出道前驻唱往事,直说PUB其实很少原住民在驻唱,而且唱的都是英文歌,两人肤色又比较黑,曾被怀疑是非法外劳来台,频频被检举,回想起当时,真是好笑又心酸!
 
为了带领大家重温动力火车的20年,记者会现场准备了“动力时光门”,回味当时一些拍摄MV时的工作花絮,动力火车提到他们拍的第一支MV《玛格莲娜》是当时火红的翻唱歌,找了很多音乐台的VJ一起来唱这首歌的中文版,他们也受邀负责用原住民语RAP,之后要拍MV时,不料尤秋兴出车祸断了腿,工作人员索性突发奇想,把他们化成瘀青被打的样子,两人直呼:“我们那时候一直在想说,奇怪了!我们不是要当ROCKER吗?怎么那么搞笑?”。
 
后续在拍《无情的情书》时,为了让画面看起来更震撼,动力火车跟乐手都要站在屋顶上,没想到当天狂打雷,尤秋兴一度被雷扫过,回去检查还真的有一根头发被烧到头皮,颜志琳笑说:“这首MV也差点变成我们的最后一首MV!”。另外,提到动力火车觉得最好笑的MV竟是《梨山痴情花》,因为当时两人造型是一身夸张的鸡毛装,完全挑战尺度,而且拍摄时还让公鸡母鸡满天飞,过往拍摄MV时的乐事让两人回味无穷。
 
动力火车小巨蛋站通车之后,20周年他们将再度前进小巨蛋,带来全新的周年限定内容,向歌迷高喊:“这是一场准备了20年的演唱会”,所属公司华研国际音乐更表示,为了要给歌迷最丰富的内容,演唱会提前至晚上七点开演!《跟动力合唱 动力火车20年巡回演唱会 台北旗舰场》7月29日中午12点,KKTIX与全家FAMIPORT同步开卖,动力火车邀歌迷朋友一同合唱,继续闪耀下个20年。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