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小夜曲》绝版倒数4场演出 创3大纪录

2017Aug 11
PREV NEXT
荣登第1位以专辑概念为本发想的舞台剧作品
而踏入国家戏剧院的女歌手 

田馥甄《小夜曲》绝版倒数4场演出 创3大指标性纪录
加场、秒杀再夺金 谦虚感谢莎妹剧团前辈指导 

 
田馥甄与莎士比亚的妹妹们的剧团合作的音乐舞台剧《小夜曲Serenade》,将进入尾声,10日举办台北场彩排记者会,用藏头诗的方式揭晓《小夜曲》三大纪录:“小”的不过瘾、“夜”排买不到、“曲”儿思(Cheers),象征加场、票房秒杀及荣获世界级奖项。小夜曲也让田馥甄增添一个新纪录,成为首位以个人专辑为概念发想的舞台剧,而站上国家戏剧院演出的女歌手,彩排现场演出《灵魂伴侣》戏剧桥段,为8月11号至13号最后3天共计4场的绝版演出暖身!
 
田馥甄2016年首次与莎士比亚的妹妹们的剧团合作,挑战演出音乐舞台剧《小夜曲》,创下舞台剧售票的纪录、场场秒杀,更被粉丝戏称是最难买到票的演出。除此之外,灯光设计师邓振威更获得第4届世界剧场设计展灯光设计金奖,叫好又叫座,但歌迷纷纷哀号“小的看不过瘾啊!”,于是,今年《小夜曲》再升级,加码10场北中南扩大巡回演出,更挑战了三地的舞台剧殿堂,先是6月份受邀高雄春天艺术节到《大东文化艺术中心》演出,接著到台中歌剧院,往后三天更将步入舞台剧界的小巨蛋“国家戏剧院”,田馥甄提到:“站在台上的感觉很不一样,但还是很紧张,在台口前都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田馥甄从一位舞台剧新人,到即将完成22场《小夜曲》演出,她亏自己是剧场三宝,在一次彩排时竟走错门,且在高雄第一场演出结束后腿软,笑说十年内不想再演戏,但舞台剧导演Baboo则说:“田馥甄的表演中带有很多即兴的成分,但却相当精准,从歌声中可以感受到许多情绪的表达。”还爆料田馥甄每次演唱最后一首歌《日常》,都会带著浓浓的“收工”味,让工作人员笑说每每听到这首歌,就幻想可以准备下班打卡!
 
对于如何从歌手角色再度找回“演员”身分,田馥甄认为在不同的工作环境,就会换转换成不一样的身分,她不断感谢莎妹剧团的所有伙伴们包容她也不吝惜给予指导,并且大赞舞台剧团队合作的工作方式,每次演出完以后都会收到导演的意见小笔记,让她能够进步且更快融入舞台剧脚色中,田馥甄也感谢前辈们与她一起“作梦”,成就《小夜曲》的每场精采回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