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曾之乔睽违10年出辑《亮了》泪眼诠释自传曲

2017Sep 07
PREV NEXT
曾之乔睽违10年再出辑《亮了》  幽默自黑“我是上一代的歌手”
揭疮疤坦承过去内心残破不堪  一度考虑转行退出演艺圈
不强求 不许愿 曾之乔泪眼诠释自传曲《亮了》
 

 
曾之乔睽违10年将在15日发行个人EP《亮了》,5日公布首波同名主打歌《亮了》预告,影片中曾之乔抛开爽朗个性含泪演出,宣告将以“歌手”身分与大家见面,歌迷纷纷留言:“眼睛都跟著亮了!”、“看了超感动,好期待”。《亮了》EP曲风一改曾之乔过往甜美歌曲风格,要将她10年来的内心故事一网打尽。
 
闯荡演艺圈14年,曾之乔自揭小时候自我要求极高、好胜心强,在演艺圈高压又急速变化的环境下,一味追求外界认同与成就感,更亏自己当时仿佛是少年得志,直到有人问起:“最近觉得快乐的事是什么?”才惊觉自己一直都不开心,开始寻找答案却苦无门路,这段期间内曾之乔也面临过一年多没有工作、苦寻不著发片机会、推出多部作品却没有代表作的困境,个性相当独立的她一遇到低潮也只想自己解决,让她也一度思考:“我是不是不适合演艺圈?”直到当时一位不是很熟识的朋友低调关心,曾之乔才发现,其实很多人是还是保持著单纯的善意,进而打开心房,多接触演艺圈以外的世界开开眼界。
 
在曾之乔向外探索增广见闻的这段期间,学学插花之外也看到自己更不一样的才华,于是告诉自己:“不必过度执著”心态才变得更健康,《亮了》的作词人徐世珍因此把曾之乔的这段经验写下:“不强求 不许愿 原来更快乐”,也成为新歌中最能代表她的一句话,曾之乔更提到:“录制这首歌时因为是自己真人真事‘不改编’的故事,所以一直有想哭的感觉”。而关于原本觉得不用再执著的音乐梦,也在公司鼓励下推出,曾之乔还近乡情怯地问:“我已经太久没有当歌手了,你们真的觉得可以吗?”幽默自黑自己是上一代的歌手了!
 
相隔多年即将发片重拾歌手身份,曾之乔表示心情其实相对平静,反而是身旁的家人朋友都比她开心10倍,而对于即将来临的宣传工作,曾之乔也被工作人员称:“很有乖学生的Fu”,仔细跟每个人讨论,还拿出笔记本低头勤作笔记,希望可以快速找回10多年前的歌手感觉。曾之乔《亮了》EP同名主打《亮了》已于6日首播,7日完整歌曲数位上架,EP将于15日正式发行,期待点亮每颗迷茫的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