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曾之乔十年磨出新EP《亮了》 发片记者会落泪

2017Sep 15
PREV NEXT
曾之乔十年磨出新EP《亮了》 发片记者会真性情三度落泪
合作炎亚纶推出闺密合唱歌曲《上辈子的双胞胎》 爆料相处就像小屁孩
华研国际祝福曾之乔演歌双乔 送上满天星祝福光芒绽放
 

曾之乔(乔乔)出道14年,演艺经历已经占足人生的二分之一,先前被亏是演艺圈的长青树,让她笑喊:“其实我也才28岁!”,近年作品多以戏剧与大家见面,14日《亮了》EP发片记者会上,乔乔宣布回归歌坛,表示歌手身分就像最熟悉的陌生人,一开口甚至真性情三度落泪,乔乔也感性表示:“一直想透过这次机会跟大家说声感谢。”现场气氛动人,但她也不改幽默风格,透露《亮了》EP将收录一首与炎亚纶的闺密合唱歌曲《上辈子的双胞胎》,直说遇到炎亚纶就会让她变成小屁孩,合作的过程相当“胡闹”,要歌迷朋友拭目以待!
 
EP制作期有许多有趣故事,乔乔透露,EP封面是由大师邵亭魁掌镜,《亮了》MV则是跟名导演比尔贾合作,两位名家在业界经验十足,但竟是乔乔的“第一次”,乔乔笑说可能因为自己是上一代的歌手,未发片的这段期间崛起了好多大师,可以在这一代合作真的很开心。而相隔多年,EP造型也找回当初Sweety时期就合作过的造型师陈孙华,他一见到乔乔就大赞:“小女生完完全全长大了”,完全撑得起不同的造型,相当有女神风范。
 
14日记者会现场首播《亮了》MV,乔乔身穿白色长纱在MV中华丽亮相,导演更在MV中安排了20多场哭戏,也因为歌曲与自己的故事相符,演出时情绪投入,完全没有NG,甚至一度爆哭,让现场工作人员相当不舍,对于这段低潮期乔乔也说道:“很心疼小时候的自己!当时因为自我要求很高,常会陷在低潮的情绪里,但在23岁那年,意识到人生还有很多演艺外想做的事情,那时候我的心情很豁达!觉得不需要把自己局限在一个小框框里!”因此她出国游学、学插花,MV为了表达出歌词里豁然开朗的心情,设计让乔乔站在高楼顶端,并再架台增加高度象征辽阔的心情,乔乔不怕高全程敬业演出让工作人员大赞:“她真的很勇敢!”  
 
在乔乔重回歌手身分的当天,所属公司华研国际端出6个象征各种期许的小灯泡,要让乔乔挑选并许下三个愿望,乔乔大方地挑选了爱心、音符、火焰,期许自己能对万物充满爱,再精进自己的音乐领域,让演艺或歌手身分都能有更好的表现,所属公司华研国际也祝福她“演歌双乔”,什么事都一把罩!记者会现场,华研国际大中华区总裁何燕玲女士也送上乔乔最喜欢的满天星花束,祝福乔乔如同满天闪烁的星,走出独一无二的美。
 
曾之乔全新EP主打歌《亮了》将在9月14号下午4点Line TV独家首播,9月15号下午4点华研官方YouTube频道/华研北京微博/华研官方优酷频道同步上线,同名EP《亮了》将于9月15号发行,为了回馈歌迷支持,也将举办北中南签唱会,希望可以更近距离的唱歌给一路支持乔乔的歌迷听,曾之乔《亮了》EP发片记者会感谢合作伙伴Chocola BB。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