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人气新人黄宏轩 20岁 特别一年

2017Sep 14
PREV NEXT
人气新人黄宏轩 20岁 特别一年
H&M小贾斯汀联名款运动帽T  穿上第一人
粉丝集资公车车厢贴上巨幅海报包框祝寿
努力打工拍戏 存到人生第一桶金100万
难过92岁外婆遗忘自己 见面怒说好烦的小鬼
 

 华研国际新人黄宏轩从2016年接演《飞鱼高校生》崭露头角受到关注,戏剧邀约不断,接连赴中国拍摄《玛丽苏遇上杰克苏》网剧与《归还世界给你》电视剧等作品,随著知名度与人气上扬,获得不少厂商青睐,除了随身麦克风的代言外,还有H&M国际服装品牌也看准黄宏轩的潜力,成为2017年小贾斯汀合作打造全新的“STADIUM TOUR”系列最新款商品穿上第一人,抢先亮相。黄宏轩表示:“自己平时打扮穿著偏黑白色系,经纪人都会提醒我年轻要多尝试不同色彩,这次因缘际会大突破穿上最IN的正黄色的连帽T,整个人都亮起来了,不仅是穿搭色彩大跃进!我跟国际巨星拥有同一件衣服了!”
 
  黄宏轩上个月8月18日20岁生日时,粉丝集资包下台北市主要闹区客运与公车路线,在公车车厢贴上巨幅海报包框祝寿,让黄宏轩又惊又喜直呼:“看到公车车厢有我的照片,当下是有点吓傻了!”而凭著之前打工与出道后戏剧收入慢慢存钱,黄宏轩终于在今年存到人生第一桶金100万,近日趁著工作空档安排轻旅行,贴心带妈妈回金门老家看外婆,却意外发现高龄92岁的外婆已经逐渐失忆,黄宏轩难过表示:“距离上一次看到外婆已经是3年前,没想到这次去探望外婆时,外婆竟然已经完全记不得自己。一直问身旁的人这男孩是谁?为什么一直靠近她?这小鬼是谁?好烦!”“我是外婆孙子中最疼的一个,以前小的时候都是奶奶偷偷塞钱给我不让妈妈知道,这几年打工和拍戏没时间回去看她,没想到时间让人事物变化这么大,现在换我能力塞钱给她时,他却彻底把我忘了。20岁对我来说真的是很特别的一年!”
 
黄宏轩官方Facebook (18万人次赞)
https://www.facebook.com/HUANGHUNGXUAN/
 
黄宏轩INSTAGRAM (28万人次追踪)
https://www.instagram.com/xuan_0814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