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曾之乔台北签唱会 公益月饼送粉丝

2017Sep 25
PREV NEXT
曾之乔台北签唱会  王子自掏腰包购100张专辑神秘现身惹哭乔乔
首张个人EP《亮了》  首日上架单曲点阅破百万
集综艺、感性魂于一身 唱片公司封曾之乔“聊愈新人”
签唱会送上300个公益月饼  抛砖引玉望人人过个好中秋
 
人气女神曾之乔(乔乔)发行首张个人EP《亮了》好评不断,首波主打《亮了》于Line TV上架不到24小时浏览便破百万,《猜猜看》更登上KTV热播歌曲排行,通告代言活动满档外,24日举行睽违11年的EP签唱会,现场大批歌迷守候,乔乔表示这么多年没有举办签唱会有些近乡情怯,很感谢歌迷朋友喜欢听她唱歌,现场带来两首新歌《亮了》、《猜猜看》回馈粉丝支持。
 
乔乔上周的电台DJ处女秀找来闺密好友炎亚纶、谢佳见一起代班主持,现场笑料不断,既可以综艺搞笑,又能够敞开心用音乐聊自己的初恋,被赞是全能型的DJ,乔乔也帮自己取了“聊姐DJ”称号,笑说:“我就是最爱聊天的姐姐!”而提到封号,乔乔曾在发片记者会上开玩笑说:“我虽然已经11年未发片,但是今年发片的罗时丰大哥才是资深新人,最强新人应该是阿妹的侄女-安那。”因此,签唱会当天唱片公司便送给乔乔“聊愈新人”封号,大赞她不只超会聊以外,歌声也非常疗愈,许多粉丝也说:“深夜听歌都会不小心落泪”,“聊愈新人”当之无愧!
 
记者会流程进行到一半,底下歌迷群起骚动,原来是邱胜翊(王子)惊喜出现在台下歌迷区,现身买了100张专辑就是要支持好麻吉,乔乔见状吓哭,直呼:“我真的不知道他会来!”还说自己交代了所有亲朋好友千万不要和他对眼,因为他绝对会情不自禁的“爆哭”。好友热情支持,乔乔也提到王子私下都会跟大家说:“乔乔唱歌真的很好听!”大赞王子超讲义气,也感叹11年未出辑其实就像新人一样,心里的压力相当大,好在有过往大大小小的粉丝见面会经验,各种情况的场面都见过,也对今天的签唱会有所准备!
 
签唱会时节将近中秋,乔乔也不忘分享自己过节的“拼劲”!中秋除了有空会跟妈妈在家动手作豆沙月饼外,有一次家族烤肉,因为家人都没有时间采买,兴致爆棚的她就托著一个行李箱、自制了冰袋,从台北把一卡皮箱的食材一路扛到新竹去,回想这段往事,乔乔笑说:“可见我有多爱!拼成这样!”此外,签唱会现场乔乔更准备了300颗公益月饼送给媒体及歌迷,感谢大家提早陪她过中秋,更期望能抛砖引玉,让更多社福单位的朋友都能开心过节!
 
乔乔个人EP《亮了》已于9月15号发行,近四个月行程马不停蹄她,除了为唱片作品宣传外,戏剧《稍息立正我爱你》也创下收视高峰,厂商邀约不断,接著一周将前往巴黎时尚周参与盛会,中南部签唱会将于10月15号高雄梦时代幸福广场、台中中友百货1F广场一日赶场,曾之乔《亮了》台北签唱会感谢合作伙伴Chocola BB。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