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曾之乔出新歌 炎亚纶一口答应合作

2017Oct 05
PREV NEXT

曾之乔新歌《上辈子的双胞胎》 闺密炎亚纶一口答应合作
MV合体超胡闹  笑说不像在工作 更爆导演最难的要求是“不要聊天!”
11月12日Chocola BB冠名赞助曾之乔《亮了》生日音乐会  10月15日ibon暖心开卖
 
曾之乔(乔乔)最新EP《亮了》一反乐观形象,多以抒情歌曲呈现她萤光幕外安静的一面,而其中收录唯一一首快节奏歌曲《上辈子的双胞胎》,找来男神好友炎亚纶合唱,这首歌也特地邀请陈小霞与姚若龙老师为这对异性好友量身订做“闺密对唱曲”,对于这次的合唱邀约,炎亚纶第一时间秒回:“OK!”,并高喊:“因为她是曾之乔,她有需要我一定全力配合!”两人好交情在MV拍摄现场崭露无遗,互动超亲密。
 
因合作戏剧《后菜鸟的灿烂时代》而成为“凯棠CP”的曾之乔与炎亚纶再次合体为《上辈子的双胞胎》拍摄MV,两人一见面话匣子就停不下来,乔乔开玩笑说:“导演说,拍摄时最困难的要求就是叫我们不要聊天!”打趣说彼此话太多,拍摄现场曾之乔跟炎亚纶什么都可以玩,两人还即兴模仿算命阿姨,一搭一唱说:“今天是来拍算‘面’的”夹带搞笑的鼻音,让现场工作人员笑翻天,炎亚纶之后还坚持要完成一整段的模仿,让乔乔皱眉憋笑亏他简直是网路红人阿翰的铁粉!两个人都表示“今天很不像在工作!”因为两人都是天蝎座,所以很多想法和坚持的原则很像,个性不同的地方也可以互补,自然就变成了很好的朋友。
 
因曾之乔跟炎亚纶都有钢琴底子,MV中为展现两人默契则安排了一段四手联弹,原以为会是和谐欢乐的桥段,不料现场搬来的竟然是架“超走音钢琴”,也因为现场拍摄不收音,两人看似认真地弹奏,弹出的却是荒谬走钟的音色,曾之乔跟炎亚纶先是挂著微笑合奏,最后还是不敌音色走的夸张而笑喷。MV拍摄现场两人不时斗嘴互亏,一下比腕力、一下搞笑自制龙虾装、一下在巴掌大的圆形的背板上抢镜头,玩到最后两人的头都撞在一起,却还是笑得合不拢嘴,互动百分百贴近歌词“只要我们一起 瞬间像小孩!”
 
曾之乔与炎亚纶合唱曲《上辈子的双胞胎》10月5号零时于LINE TV首播,10月6号零时于华研官方Youtube频道上架,一窥两人俏皮默契之外,曾之乔先前在《亮了》EP台北签唱会上,便期待能办个人音乐会用音乐跟歌迷交心,现今定案,由Chocola BB冠名赞助曾之乔《亮了》生日音乐会将在11月12号下午5点于ATT SHOW BOX立方文创举办,门票将于10月15号中午12点ibon售票系统开卖,邀请歌迷来现场感受最真性情的曾之乔。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