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 香港全亚洲发片记者会 谭咏麟现身打气

2017Oct 20
PREV NEXT

阎奕格首张个人专辑《我有我自己》香港亚洲发片记者会
大前辈谭咏麟现身为阎奕格打气  送上巨型纸扇亲笔题字祝福演艺大顺
《我有我自己》亚洲巡回演唱会  香港、台北、北京、上海、广州接续开唱
 
阎奕格2010年在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中以踢馆魔王之姿崭露头角,后续更获得星光传奇赛中的冠军,七年间阎奕格历经身心灵的转折重新再出发,带来首张个人专辑《我有我自己》,阎奕格表示:“有种不真实的感觉”,专辑《我有我自己》从录制第一首歌到正式发行筹备一年多终推出,今天 (19号) 阎奕格回到半年前《风云5D音乐剧》的演出地,更是中学回忆的家乡-香港,举行《我有我自己》全亚洲发片记者会,现场演唱首波主打歌《阎罗王》。
 
七年前阎奕格参加超级星光大道因自我要求高,极端减肥至44公斤,3、4个月内就掉了近10公斤,中间不碰油、不碰淀粉,更爆料自己最后一次吃鸡排已是2010年,却导致内分泌失调停经2年,近半年无法入眠超过1小时,最后竟暴肥至75公斤,期间不敢站上体重机,直到看到数字,更催眠自己“体重机有问题吧?”后续更遭毒舌:“女星这样真得可以收拾回家了!”还因此得抑郁症,被医生劝告:“你要瘦还是要健康?”
 
当时足不出户的阎奕格最终走出阴霾,是因为高中好友鼓励参加一场跨年派对,虽遭到众人的闲语自己的外表,但她却因此看淡、打开心房。阎奕格虽坦承中间曾一度有轻生念头,但未完的歌唱梦,以及对父母的孝心太深,后续靠著运动、健康饮食、中药调理找回身体步调,发行新专辑,阎奕格感性表示,《只有你还在》这首歌就像她对歌迷的心情写照,“网友们知道我要发片都说终于等到了,让我真的很想哭!”
 
阎奕格在香港因演出《风云5D音乐剧》扩大知名度,记者会现场《风云》出品人、更是香港音乐界著名金牌经纪人陈淑芬陈太也特别祝福阎奕格能成为亚洲新天后,另一重量级嘉宾谭咏麟也亲临现场为阎奕格打气,而两人相识的渊源实来自阎奕格在星光大道上演唱锺镇涛的《让一切随风》让温拿五虎相当惊艳,因此在2016的演唱会上邀请她当作嘉宾,谭咏麟当时就对她赞誉有加,这次阎奕格发片记者会他现身力挺更送上巨型纸扇象征顺利,上头亲笔题字“愈唱愈红”祝福阎奕格事业蒸蒸日上,阎奕格也表示相当惊讶跟感谢。
 
阎奕格首张个人专辑《我有我自己》将于10月20日发行,记者会上同步宣布她的亚洲巡回“我有我自己音乐会”即将展开,首站12月12号将于香港起跑,将陆续于台北、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城市开唱,《我有我自己》全台签唱会也将于11月11号台北西门町红楼前广场、11月25号台中大鲁阁新时代购物中心、11月25号高雄梦时代幸福广场举办,现场再次见证“阎罗王”超强实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