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演唱会对家人传情 抢先宣布高雄场次

2017Oct 30
PREV NEXT

动力火车庆20岁生日 

《跟动力合唱》演唱会过足偶像瘾与歌迷大玩自拍梗VCR对家人传情 

尤秋兴想起爸爸唱到哽咽  颜志琳女儿亲做应援板打气
抢先宣布明年5月高雄场  动力火车计画挑战台语歌迎乡亲
 
动力火车于28日举办《跟动力合唱》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热唱40首歌近4个小时不间断,细数至今两人已相识超过40个年头,这次更是他们出道的第20年,唱过无数经典好歌,更在每个人的心中都留下了首首经典,《跟动力合唱20年巡回演唱会》28号晚间举行台北首站庆功宴,动力火车开心庆祝“转大人”更预告明年5月12号要前往高雄巨蛋跟歌迷继续合唱!
 
为让动力火车更靠近台下歌迷,演唱会舞台特别设计延伸走道,动力火车现场演唱时皆笑称“这是我们办过最长的握手会”,颜志琳还拿起自拍棒,到处与现场歌迷大玩自拍,笑说难得当偶像!演唱会最终Hito歌曲《忠孝东路走九遍》、《镇守爱情》、《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大串烧时,尤秋兴跟颜志琳的家人甚至台上和他们合照,接著在经典歌《当》中全场歌迷大合唱,画下精彩尾声。
 
演唱会上的感人桥段,分别让动力火车透过VCR说说心底故事,尤秋兴提到自己在唱《还隐隐作痛》时心情是相当复杂的,原以为可以顺利唱完,但在台上想起过世的爸爸却又有些哽咽;颜志琳则提到当初导演暗示他老婆写了一封信,在开拍当下第一次读,觉得感触很深、一度说不出话,演唱会现场还看到女儿们亲自做了应援板写“你是最棒的爸爸”实在感动!
 
提到演唱会前的准备情形,两人各自分享了一段休息空档的小故事,尤秋兴去了一趟10天的德国跟奥地利,直说当地美景拍不腻、环境也安全,终于可以让他好好放松,而颜志琳则是爆料女儿在演唱会前,因为看了曾之乔的偶像剧,只劈头狂问:“乔乔会不会去?”、“你跟乔乔都会聊什么?”让颜志琳苦笑:“我比较少遇到她,但我都会说嗨!”不改幽默本性。
 
动力火车今年再把飞机开进场,更在演唱会上宣布明年将前往高雄巨蛋,提及彩蛋歌,动力火车笑说可以试看看唱首台语歌,不但分享了跟叶启田的台语合唱经验外,话匣子一开,颜志琳更打算挑战蔡秋凤的歌,想要尝试不一样反差感!《跟动力合唱20年巡回演唱会》首站台北出发,感谢赞助单位ORENDA欧兰达、线上音乐合作伙伴myMusic。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