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20岁再攻蛋 挑战摇滚版Play我呸

2017Oct 29
PREV NEXT
动力火车20岁再攻蛋 《跟动力合唱》演唱会打造时尚酷炫舞台
Pub搬上台 ‘前处男合唱团’打舌战挑战摇滚版《Play我呸》
去年开火车今年搞飞机 动力火车俨然小巨蛋交通部代表
首次献出真性情对家人告白  勇敢说爱赚人热泪
 
乐坛最长寿乐团动力火车组团30年,1997年发行第一张专辑《无情的情书》正式出道于歌坛,今年10月正式出道满20周年,继去年5月首次让等比火车开进巨蛋举办《下一站》演唱会,今年特别再加码打造全新《跟动力合唱》20周年演唱会,不论舞台软硬体、特效烟火都强力放送,更把飞机开进场!演唱共40首经典歌曲,更将表演提前30分钟开唱,过程中又是握手、签名、合照,粉丝福利大放送,有笑有泪,完整呈现动力火车与歌迷共同度过的20年精彩时光!
 
演唱会开场,动力火车在巨大的数字20后面的LED网高架上背著吉他开场,以一席继续转动酷黑大衣劲装登台演唱《下一站》、《动力火车》及《有话直说》,接著环场演唱动力火车的经典歌曲,带领歌迷合唱《不甘心不放手》、《除了爱你还能爱谁》。此次20周年演唱会,唱片公司下足苦心,为回味动力火车出道前在Pub、民歌西餐厅时期的光景,设计了一段Pub场景和节目,更秀上当年超害羞团名“处男合唱团”,动力火车穿上花色西装,特别翻唱当年热门点唱歌《挪威的森林》、《终结孤单》、《酒醉的探戈2001》及《爱的初体验》,但最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则是挑战翻唱蔡依林的《Play我呸》,两人首次挑战高难度Rap,更把歌曲唱出独有的摇滚态度,现场气氛High翻!
 
另外,继首次攻蛋把火车开进场,动力火车这次更搭上巨大纸飞机,升上10公尺高空演唱《太阳》、《我给你幸福》,让坐在2、3楼的歌迷尖叫不断!演唱会中段,邀请嘉宾閰奕格现身与动力火车合唱《只愿和你相爱》,动力火车在各大城市常带著阎奕格开唱,也祝福她成为下一位天后,阎奕格更带来自己的最新歌曲《阎罗王》,之外,在演唱《莫忘初衷》及《彩虹》时,动力火车邀请了一群来自自南投的原住民青少年所组成,曾荣获维也纳世界青少年音乐节优胜的“亲爱爱乐乐团”一同演出,把这群同样身为原住民也有音乐才华的孩子们介绍给歌迷朋友,气氛相当感人。
 
演唱会现场有欢笑也有泪水,在20周年的舞台上,动力火车难得透过VCR对家人表达情感,尤秋兴提到年少时因为个性叛逆与家人疏离,直到妹妹结婚时才跪著向父母致歉,而爸爸过世后又更加感叹年少时没有好好照顾爸妈,现在只要见到妈妈就会给她最暖心的拥抱;而颜志琳则提到在动力火车最低潮,也是两人在上海、北京长居的那段时间正值太太怀孕,对于没有陪著太太走过这段重要时期,颜志琳也觉得相当不舍,这也是两人出道20年来第一次展现出私人的情感,令现场动容。
 
动力火车《跟动力合唱》20周年演唱会首站台北出发,现场来宾有曾国城、张永正(歪哥)、游鸿明、民雄、戴爱玲、卓义峰、黄明志、谢佳见、曾之乔、王子邱胜翊、PopuLady宇珊、排球双胞胎刘鸿敏、刘鸿杰、举重冠军郭婞淳、洪万庭,下一站动力火车将继续前往其他城市与歌迷朋友一起庆祝,明年5月也将继续开往高雄开唱!动力火车《跟动力合唱》20周年演唱会感谢赞助单位ORENDA欧兰达、线上音乐合作伙伴myMusic。
 
舞台硬体:
1500片LED萤幕、60面LED网,打造多层次穿透式巨幅移动屏风LED墙。
特区观众席环场延伸走道。飞天纸飞机。6只全彩雷射+50只雷射光束灯。 1200万
 
节目制作费:
(含节目企划,影片拍摄,动画制作,乐团排练及人员等) 750万
服装造型:
两人共12套,妆发及乐手服装 150万
嘉宾:阎奕格,31名亲爱爱乐乐团。
VCR特别演出:林美秀
乐手12名、工作人员:450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