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高温狂奔 拍摄《我有我自己》MV

2017Nov 03
PREV NEXT

阎奕格自传曲《我有我自己》ONE TAKE完美收工 再现摇滚凌人气势

34度著冬装上阳明山下白沙湾狂奔10公里  连跑14小时体力大考验

运动、赏景、摸鸟三个愿望一次满足  阎奕格拍摄《我有我自己》MV值回票价
  
阎奕格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我有我自己》,首播主打《阎罗王》呈现出阎奕格过去比赛时少有的柔美唱腔,第二波主打找来师姐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创作团队施人诚、杨子朴,为阎奕格打造初次在星光大道踢馆的摇滚凌人气势,让本来就很喜欢重节奏的阎奕格大喊:“终于可以放肆呐喊一下!”为了让这首阎奕格的“自传曲”更加完美,编曲前后调整了4次,阎奕格也花了数十遍配唱,最后一次则是ONE TAKE完美收工,让阎奕格超级兴奋!此曲描述的是她从小旅居不同城市练就的独立个性,歌词中“可以自豪的是我凭我自己”也总让阎奕格回想起一路走来历经抑郁低潮后重新再站起来的坚毅。
  
《我有我自己》MV与黄中平导演合作,挑战在34度高温穿著厚重冬装奔跑,阎奕格除了要在城市、天桥跑步之外,还要上山下海,在阳明山及白沙湾上狂奔,导演为了画面好看,甚至出动空拍机、职业直排轮国手摄影师跟跑拍摄,一整天14个小时下来跑超过100趟、近10公里,汗从头顶一路流到脚踝大湿身,让阎奕格数度想脱衣解放、跳海,工作人员也不断端出急冻法宝避免她中暑,阎奕格表示:“好几度觉得真的不行了”所以在上山途中,阎奕格脱到只剩运动内衣,她苦笑解释:“实在跑太久、太热了,我顾不得车上还有别人,只能脱了。”但导演赞美阎奕格跑起来非常美,可以说是他拍摄众多歌手中名列“跑美”的前三名!
  
但MV拍摄前日阎奕格其实刚从东京返台,在睡不到2个小时的状态下上工,开“跑”不到1个小时甚至一度低血糖晕眩,且为追求画面精致,阎奕格还穿著20公分恨天高拍摄,脚后跟拍到一半就磨出一大片破皮、起水泡自己却没发现,跑到最后脚趾甲甚至折到、断裂,整只脚掌还肿了4天,尽管找了师父按摩,走路都还会有疼痛感,但阎奕格却还是活力满点的说:“很有成就感,把一整个礼拜的份量都跑完了,超开心!”分享一路欣赏拍摄点的风景,把拍MV当成游历。MV中阎奕格也挑战动物戏码,需将幼鸟放在双手中让它飞去,阎奕格则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摸鸟,虽然很喜欢小动物,但一直没有太多的机会可以接触它们,这次的拍摄让她运动、赏景、接触动物三个愿望一次满足!
   
阎奕格第二波主打《我有我自己》展现坚毅的摇滚态度,11月11号将在台北西门红楼前广场举办首次个人签唱会,阎奕格号招单身的歌迷朋友一起到现场听歌同乐,享受“我有我自己”的音乐时光,MV将于11月3日中午12点于LINE TV首播,11月4号中午12点于华研官方Youtube频道上架,找回踢馆黑马阎奕格的摇滚魅力。
我的第二波主打歌MV <我有我自己>在Line TV首播了~
拍摄MV那天跑了一整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