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1111台北签唱会 庆专辑夺四冠

2017Nov 12
PREV NEXT

阎奕格1111台北签唱会5首新歌大放送  庆专辑夺四大冠军
光棍节乐当单身女郎狂Buy  唱片公司急推3位新宠送作堆
阎奕格开条件 最介意对象为工作吃醋  盼成稳男呵护
 
阎奕格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我有我自己》,以新人之姿就站上iTunes台湾香港新加坡、佳佳唱片及博客来的四大第一名,为了回馈7年来始终支持的歌迷,阎奕格在1111光棍节当天举办第一场个人签唱会,单身的阎奕格完成发片梦想心情大好,更大声的告诉所有单身的朋友:“我有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开心。”现场宛如小型演唱会,阎奕格秀超强唱功,现场带来5首新歌《我有我自己》、《新宠》、《只有你还在》以及戏剧插曲《我爱著就好》、《也可以》,阎奕格强忍眼泪感谢支持她的朋友们。
 
签唱会巧遇“1111光棍节”,阎奕格笑说身边的朋友都成双成对,过去很害怕一个人过节,但近年来不怕自己出国、看电影,她提到去年圣诞节曾一个人到东京赏灯,虽然身边都是闪光,但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光。但唱片公司听闻后相当紧张地表示:“公司并没有对阎奕格下禁爱令。”反倒祝福阎奕格能早日找到“新宠”,相信如果有机会谈恋爱,也许在情歌演绎或是创作上都更有帮助,因此,华研国际准备了3位蒙面型男,要让阎奕格挑出外在理想型!没想到面具中分别藏著彭于晏、古天乐、吴秀波的照片,阎奕格笑说:“很像皇上在选妃!”乐的她满脸通红,最后答案公布,阎奕格选择古天乐,开心与3位男宠合照,阎奕格也透漏自己的理想型就是沉稳,比自己更有历练的男人,但相当忌讳另一半会为自己的工作吃醋,目前没有设限交友条件,更爆可以接受年纪大10岁的男生。
 
第一次举办签唱会,阎奕格直说自己非常忐忑,清早6点就紧张地醒来,前一天工作结束还特地来场勘,甚至一度泛泪,担心自己会在台上崩溃大哭,签唱会现场阎奕格强忍泪水,但笑说:“为了纾压已经不小心手软买了一些网拍!”爆收工后还要继续败,让现场歌迷哭笑不得。阎奕格的后援会等待7年,现场准备了幸运饼干、募集粉丝签名的复古唱盘送给她,让阎奕格充满感谢说,以往的光棍节都是一个人在家当一个标准的“光棍宅女”,今年第一次有这么多人的陪伴,觉得好幸福,一点也不孤单!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