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曾之乔生日音乐会 萤幕CP到场打气

2017Nov 13
PREV NEXT
曾之乔Chocola BB亮了生日音乐会  规模UPUP打造小型演唱会格局
炎亚纶情义送上电池造型蛋糕  祝福曾之乔充饱电全新再出发
曾之乔不担心初老 直呼“女人这段时间最美丽”
萤幕CP王子、谢佳见到场打气  曾之乔家人也献上祝褔  
 
 曾之乔挟带戏剧《稍息立正我爱你》及《亮了》EP发行的高人气,在今(12)日举办《Chocola BB曾之乔亮了生日音乐会》提早与歌迷朋友庆祝29岁生日,为此曾之乔苦练多时,暂停了两周的宣传活动来练团,唱片公司也将规模提升成至小型演唱会格局,让曾之乔尽兴高歌17首歌。彩排时,曾之乔演唱蔡健雅《别找我麻烦》与林宥嘉《心酸》二位实力派歌手难度相当高的歌曲,让她直呼:“自己是怎么了,音乐会这样选歌,简直逼死自己。”
 
 原定将出席担任嘉宾的炎亚纶,为挚友曾之乔特别向大陆剧组请假回台,但不敌天气变化得了重感冒,最后无法出席与曾之乔合唱《上辈子的双胞胎》一曲,曾之乔得知消息后,除了表达关心外,也相当心疼与感谢师兄义气相挺。尽管无法到场,炎亚纶依旧稍人送来电池造型的蛋糕当作生日礼物,因为,他得知曾之乔想要放慢工作脚步,多上花艺课、钢琴课、英文课来充实自己,希望曾之乔可以把能量充饱,后续再带来更亮眼的表现。
 
 即将奔三的曾之乔为29岁许下愿望,她认为女人在这段时间是最有智慧、最美丽的,她不急著成家谈感情,反而希望之后可以更全力以赴当个更快乐、更轻松享受生活的“孩子”,也希望身边的人都健康平安,更鼓励所有担心“初老”的女生抛下刻板印象,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
 
当晚曾之乔的阿嬷以及《稍息立正我爱你》的演员王子、黄心娣及谢佳见皆现身为曾之乔打气,王子开心说道:“曾之乔终于办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音乐会,很开心那么爱唱歌的她终于圆梦了,我会一直支持她。”谢佳见则是从3年前看了曾之乔的“刚刚好演唱会”到今年的“亮了演唱会”,他表示:“真的替乔乔感到骄傲和开心,越来越亮、仿佛一切美好都在她身上发生。 祝福她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继续散播正能量。”
 
 爱唱歌的曾之乔连续3年都在生日前夕举办音乐会,以歌会友,聊聊生活、谈谈心,每次演出都掏心掏肺的她,不避言在这次的音乐会上绝对会再大哭一场, 2017年曾之乔在事业上交出好成绩,她除了感谢一路相伴的粉丝与好友们,也特别感谢合作单位Chocola BB对她大力支持,生日音乐会后,她将会适度休息、放松,补充满满能量再带给大家更崭新的自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