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首次户外开唱 彩蛋歌曲加新造型诚意十足

2017Nov 14
PREV NEXT
三万人跟林宥嘉第一次在户外!
THE GREAT YOGA 2017上海足球场爆满开唱
XL舞台 双侧延伸台、彩蛋歌曲加新造型满满诚意回馈粉丝
 
   上周末11月11日的上海虹口足球场,林宥嘉和全场爆满的三万歌迷一起渡过一个户外狂欢的夜晚,THE  GREAT YOGA 2017世界巡演在双11当天华丽空降,林宥嘉端出了XL尺寸舞台 双侧延伸台、更换新的服装造型、精心准备的特别彩蛋歌曲,以满满的诚意回馈把门票抢购一空的观众,而露天现场响彻上海夜空的三万人欢呼合唱、壮观的萤光红海和手机灯星空,留下了让台上的林宥嘉和台下观众同样震撼与感动的一夜。
 
林宥嘉出道以来这是第4次举办巡回演唱会,从[迷宫]一直到这次的[THE GREAT YOGA],场次从3场成长到30几场,场地从几千人,到一万人,再到三万人,上海见证了林宥嘉从耀眼新人到LIVE新天王的踏实成长,这次演出开票当天即售出超过八成座位,近3万张门票在几周内全部售罄。演出还未开场,偌大的体育场早已被填满成红色海洋,两首热血摇滚结束,宥嘉开心感叹:“终于,轮到我了吧!谢谢大家陪林宥嘉一起写下今天的历史,第一次在露天的体育场开演唱会,我感觉全上海都能听见我的声音!”
出道首个户外场即全场爆满座无虚席,更让大家惊喜的是,此次舞台还特别增加双侧延伸台,象征一双大手,热情地拥抱歌迷,让大家有机会和偶像超近距离接触互动。宥嘉带领可爱的小怪兽们一路小跑至两侧延伸台,挥手,比心,俯身“抢”走歌迷手中的萤光棒,还朝著看台打招呼:“你们渴不渴啊?要不要递一瓶水给你们?”唱到安可部分的经典情歌,宥嘉也再次来到两侧延伸台,贴心陪伴大家一起唱歌。
 
出道十年,曾经是用一首首感伤孤独的情歌打动众人的“迷幻王子””,如今也是演唱会上爱讲笑话,爱逗歌迷,也会忍不住感动落泪的贴心暖男。这一次在上海,除了《心酸》、《想自由》、《说谎》、《唐人街》等经典曲目,宥嘉还特别准备了一首翻唱的彩蛋曲目《推动摇篮的手》,以纪念自己刚过世不久的阿公。充满童真的感人旋律,清澈而深情的声线,让初冬的上海夜晚有著别样的温暖。
宥嘉与歌迷分享自己与阿公的温馨回忆,也把这首歌送给每一位歌迷朋友。“今天对我来说,真的不只是演唱会而已,更像是一个音乐梦想成真。在这么重要的场合,我想要唱一首歌,送给家人。不只是给我,也给每一个在外打拼的你们。希望长大后的我们,不论多忙,有空常回家。”说到动情处,他忍不住泛泪,“我死定了,我等下肯定会哭。”听见歌迷大声呼喊“加油!”他温柔回应:“阿公听到一定会很开心。”
有精心准备的特别曲目,当然也少不了全新的服装造型。身著令人眼前一亮的灰色长风衣,搭配白色宽腰带和暗红色高领毛衣,或站在巨大的水滴中温柔吟唱,或坐在舞台边闭上双眼全情投入音乐,帅气又浪漫电晕现场粉丝。
 
THE GREAT YOGA巡回已接近尾声,一年半的时光,大家陪伴宥嘉一起成长蜕变,留下记忆里最重要的瞬间,也形成了许多无需言语就能传达的默契。唱到歌曲《自然醒》时,近三万名观众心有灵犀地点亮手机电筒,营造出一片壮观美丽的星空。开心又感动的宥嘉说:“没想到有一天,我会从一个练歌练团室里的小伙子,到今天可以面对三万人的观众。这个感觉是前所未有的,真的很谢谢你们。”并且邀请全场拿出最大音量跟他一起合唱:“搞什么,我们的喇叭也才两对,你们有三万人,你们的音量压不过喇叭吗!”听到大家的回应又说:“演唱会最重要的就是气氛,音准不准,随便啦!”调皮的语气笑翻全场。逗乐歌迷的还有特别开放福利给现场观众拍照和录短片上传到微博,但是要加上一个他精心想的话题标签,以便大家搜寻,当他故意分段说出这个标签是[我跟林宥嘉的第一次…在户外]时,全场哄堂大笑,婚后的林宥嘉果然说话尺度开放许多。
 
林宥嘉THE GREAT YOGA 2017上海XL旗舰场华丽落幕,紧接著11/25、11/26巡演将来到北京,12月2日澳门场,以及即将公布的美国场次。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