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邱胜翊EP 主打《上位》挑战18小时唱跳

2017Nov 17
PREV NEXT
邱胜翊十年练功有成 EP首波主打歌《上位》化身霸气上尉
MV热舞大湿身摆脱无汗男 单枪匹马挑战18小时唱跳 大喊“老师请操我!”
邱胜翊稳坐上位  3000万超跑开进棚  扮黑马王子男女通吃
 
王子邱胜翊十年练功有成单飞上阵,即将发行首张个人EP《Attention!》,化身霸气上尉出征乐坛,拥百万粉丝的邱胜翊日前推出两首新歌预告,在网路上掀起歌迷一波讨论高潮,频频留言称王子好帅、好撩妹!唱片公司为了要打破外界刻板印象,认为过往的邱胜翊比较擅长抒情风格,不擅长唱跳,但,为了展现他私底下大男人霸气的一面,决定大胆起用《上位》当第一波主打歌,起初让邱胜翊非常惊讶,思考之后反倒认为:“有什么好担心?我以前也是唱跳团体的成员啊!”大方接受提案。
 
《上位》制作团队找来合作过韩团EXO、EXO-CBX、Twice、Infinite、Miss A、GOT7、B.A.P.、Up10tion的制作团队,搭配纪佳松作曲、葛大为的作词,编舞老师的舞蹈设计要则要让邱胜翊变身“带兵打仗的司令长”,所以编出一支体力消耗超大的舞,舞者练到喘不停,也让不容易流汗的邱胜翊湿身喊:“把我三年的汗都流完了!但我很喜欢!”为了新歌邱胜翊不断跟老师要求加课,30几堂的练习到现在都还在持续追加中。为了呈现最完美的表现,邱胜翊苦练三个多月,唯一要求:“老师请尽量操我!”
 
《上位》MV唱片公司下重本,打造4大场景,当中欧式透视隧道一景更因为打造不易,MV为此延后10天开拍。造型部分,邱胜翊一连变化6种造型,带著8位舞者跳了将近100次,共18个小时长的拍摄,实在挑战体力,而回顾上一回拍摄唱跳MV已经是4年前,邱胜翊笑说:“以前团体拍MV有团员罩,可以趁他们化妆、Solo的时候偷睡觉”虽然现在自己单枪匹马出辑,但邱胜翊很有自信:“年纪虽然增长了,但体力还OK!腰力有在练。”提到为了拍出导演要的身体悬浮感,有加紧顾腰勤运动,体力验收的部分没在怕!
 
MV中邱胜翊稳坐王座,一次搂三位洋妾之外,还男女通吃!原来是导演特别在MV中安排三位外国Model饰演公主,其中一位更找来男生来诠释,让工作人员开玩笑亏邱胜翊:“吃很开!”此外,邱胜翊也享受骑马打仗、帅气开跑车的上位态度,导演珍妮花安排一匹黑马让他骑乘、耍重5公斤的剑之外,更找来全台四辆,要价3000万且已停产的Benz SLR超跑给邱胜翊“闻香”,让邱胜翊看了直呼:“很爽!”
 
邱胜翊首张个人EP《Attention!》首波主打歌《上位》将于11月20号首播,MV将于11月24号华研官方Youtube频道上架,邱胜翊现正募集VIP粉丝11月22号参加《Attention!》EP记者会,抢先见证邱胜翊的全面蜕变。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