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郁可唯签约华研 期待唱出更多经典

2017Nov 20
PREV NEXT
郁可唯签约华研国际音乐  期待实现音乐上的无限可能
总裁何燕玲女士送上专属麦克风  要郁可唯唱出更多经典好歌
曾与郁可唯合唱  林宥嘉大赞郁可唯歌声能感动人  热情欢迎她的加入 
 
 
曾在台湾出过多张专辑,唱功倍受肯定的郁可唯,19日晚间在北京举行生日音乐会,并欢喜宣布签约华研国际音乐,成为动力火车、S.H.E、林宥嘉等人的师妹。华研国际音乐大中华区总裁何燕玲女士送上为郁可唯量身打造的专属麦克风,期待她将来用这支麦克风唱出更多经典好歌。
 
出道以来,生日用音乐与歌迷相聚,已经成为郁可唯与歌迷之前的默契。前晚她带著自己的“自在”乐团,一连在“2017阿里音乐生日音乐会暨签约仪式”上飙唱十首歌曲,有极具迷幻色彩的《We are one》、爵士风格的《微风往事》、具民族特色的《阿瓦尔古丽》,也演唱了被誉为“郁式情歌”的《21天》、《琥珀》,由郁可唯自己创作词曲的《躲起来》更让歌迷听得如痴如醉。郁可唯表示:“每一年自己都会收获成长,当然也会有很多感触,希望用我的歌声、我的音乐和大家分享。”除了用歌声与歌迷交流,郁可唯更希望“让音乐里包含更多爱的意义”,所以日前她与插画家合作设计爱心帽T来义卖,前晚也将所得款项捐助给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唱响少儿梦”活动,支持优秀儿歌的创作。
 
选择加入华研音乐,郁可唯说,自己一向很注重音乐的品质,而华研音乐的音乐品质一向也是极具口碑,“上次跟王治平老师聊过之后,我看到了一些音乐上新的可能性,都是我自己以前就一直想要尝试但还没实现的,在华研音乐我觉得可以实现这些想法。华研音乐旗下各个歌手的音乐实力有目共睹,也都是我将来想要合作的对象。”对于未来的期许,郁可唯希望将来能开自己的演唱会,也希望能有演唱出更多被大家所熟知、喜爱的歌曲。收到公司送上的专属麦克风,郁可唯也非常开心,因为这是她人生中第一支订制麦克风,她也承诺会用这支专属麦克风唱出更多好歌。
 
去年在“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中,郁可唯与林宥嘉合唱了“浪费”,完美的合声与表现令这段表演在网路上疯狂流传。得知郁可唯加入华研,林宥嘉非常开心,迫不及待送上祝福,他大赞郁可唯的声音很能感动人,“我们合唱的那首《浪费》,如果闭上眼睛听她的歌声,会让你仿佛身处很寒冷的季节中,非常有画面感!”林宥嘉不仅热情欢迎郁可唯加入华研国际音乐,更期待将来两人还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