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邱胜翊发片记者会 众星录制VCR祝贺

2017Nov 23
PREV NEXT
邱胜翊《Attention!》EP发片记者会 领8 Dancer帅气唱跳主打《上位》
全心投入宣传工作  邱胜翊宣告“感情尚未!” 自亏恋爱绝缘体
邱胜翊十足“控制上位” 向工作人员喊话“请满足控制狂的控制欲!”
本名闯江湖 唱片公司送上藏头诗  众星云集录制VCR祝福EP开出红盘
 
王子邱胜翊挟带百万人气,单飞五年后发行首张个人EP《Attention!》,所属华研国际以制作专辑的规格重金打造,第一波帅气主打《上位》副歌更是洗脑,日前释出短版抢先看,就已造成歌迷疯狂讨论,不仅大赞上尉造型帅气,副歌更是洗脑!今(22)日发片记者会上,邀请30位幸运歌迷见证首度公开表演的《上位》帅舞,嗨翻全场。
 
为了完美呈现《上位》舞蹈,邱胜翊勤练功,他笑称过去团体时期,遇到练舞都是“能闪则闪”,这次却当起好学生,动不动就再去补习、加课,为EP自我严格把关,因此,邱胜翊特别在记者会上拿出大声公宣示,高喊自己是“控制上位”,除了乐当自家潮牌的CEO之外,更要做自己EP《Attention!》的主人,邱胜翊开玩笑说最近一有什么发想,就会不分时间的联络工作人员,希望工作人员多包容,在宣传期间满足控制狂的控制欲!另外,邱胜翊也宣示自己是“感情上位”,但此上位可不是意指感情摆第一,而是宣告EP宣传期开始,专心投入工作,只把心献给歌迷,还亏自己是恋爱绝缘体,应该叫做“感情尚未!”才是。
 
为了让邱胜翊摆脱“王子”的男孩形象,唱片公司决定让他用本名闯江湖!要歌迷认识戏剧角色外的邱胜翊,也希望看到邱胜翊这五年来的成长,与只身闯荡歌坛的决心,为此,华研国际送上藏头诗“胜势凌人 翊夫当关”祝福邱胜翊的新作品开出红盘,展现出邱胜翊真男人的魅力。 
 
邱胜翊在发片记者会上展现好人缘,众艺人好友们纷纷主动要求录制发片祝贺VCR,包含欧阳妮妮、欧阳娜娜、罗志祥、鬼鬼、佼哥、范范,甚至前团体Lollipop及JPM团员们也用各种方式力挺邱胜翊发行个人作品,好友的祝福让邱胜翊感动不已,笑说“班长没有白当”!邱胜翊首张个人EP《Attention!》将在11月24号发行,首波主打《上位》MV同日将于华研Youtube频道上架,全省签唱会将于11月26号台中、中坜开跑,12月2号台南、高雄,12月3号台北,邱胜翊旋风将全面袭台。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