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谢佳见视台湾为第二个家 最爱台湾人情味和夜市

2017Dec 06
PREV NEXT
谢佳见视台湾为第二个家 最爱台湾人情味和夜市小吃
来台初期住6坪小套房最惨户头剩0
谢佳见首部写真作品道出演艺路辛酸与感动
 
马来西亚视帝谢佳见来台发展七年,一个人生活从零开始到现在百万粉丝拥护,台北俨然成为他的第二个家。谢佳见即将推出首部写真《第二个家 见》,希望带给粉丝他眼中不一样的台北和更内心的自己,并将新书作为圣诞节礼物送给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粉丝们。
 
新书《第二个家 见》除了分享在台北的零距离生活,也诉说著当年在马来西亚成绩辉煌的谢佳见下定决心只身来台湾从头开始的心境,透过独特的人情味、夜市美食、巷弄街景渐渐爱上台湾,并在心中许下长居台湾的愿望,除了生活分享也道出演艺工作起起伏伏的心路历程,属于谢佳见进入演艺圈以来最真实的一面。
 
谢佳见来台初期对环境陌生,也没有认识什么朋友,185公分的他一个人住在6坪的小套房等待机会。因为爸爸是商人,希望佳见能继承家业,所以他在台湾奋斗的苦都不敢跟爸爸倾诉!最惨的时候户头居然剩下0元,只好跟干哥哥借钱付房租,平时大多只吃面包裹腹,能省就省。有一次在自助餐店吃饭,老板娘看佳见这么高却吃这么少还特别送他一包萝卜糕,佳见当下非常感动但因为怕当场哭出来,跟老板娘道谢后就匆匆离开。佳见一直默默的努力耕耘及耐心等待,一直到《16个夏天》播出后、拍摄《宝贝四千金》后状况才开始好转。
 
初为作家,谢佳见的心情非常紧张,希望这部作品能够让大家更认识他,也期许自己每隔一段时间就能展现新面貌给大家。谢佳见《第二个家 见》明起(12/06)开始预购,12/20正式上市。更多详情请搜寻谢佳见FB粉丝团或凯特文化FB粉丝专页。
 
 谢佳见__第二个家
12.06开始预购、12.20正式上市
▍博客来 https://goo.gl/TGoiyF (独家限量亲签版)
▍博客来 https://goo.gl/EHECM5 (一般版)
▍金石堂 https://goo.gl/Zb4QPV (随书独家附赠_skincode-24h新肌活肤霜 / 抽限量预购礼ASUS ZenPad 10)
▍诚品 https://goo.gl/fJJjwK (随书附赠KERASYS可瑞丝海洋纯净无矽灵洗发精)
▍读册 https://goo.gl/ND1d7x (随书附赠KERASYS可瑞丝海洋纯净无矽灵洗发精)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