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我有我自己音乐会香港站 周柏豪担任嘉宾

2017Dec 14
PREV NEXT
阎奕格举行正式发行专辑后的首场音乐会  “我有我自己”香港站圆满落幕
邀得香港男神周柏豪担任嘉宾  相交六年的网友终于见面合唱《一事无成》
翻唱《我》感动落泪  感谢歌迷的支持和鼓励让她拥有演唱的舞台
 
 
等待七年,终于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的阎奕格,昨晚(12日)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Star Hall举行“终生美丽呈献 : 阎奕格我有我自己音乐会香港站”,并且邀来香港男神代表周柏豪担任嘉宾。她感动地在台上表示:“今晚是我正式成为歌手之后的第一场音乐会,好感动!刚才在后台就已经好想哭了, 但我会试著忍住眼泪。我不是明星, 我只是一个喜欢在台上唱歌的普通女孩,很幸运有很多人愿意听我唱歌。”身穿白色蕾丝长裙的她也笑称, 这套服装很有婚纱感, 所以当晚她把自己嫁给了音乐.
 
音乐会以《我有我自己》这首歌揭开序幕,阎奕格很兴奋终于有很多属于自己的歌,可以演唱给歌迷听,一连唱出多首新专辑《我有我自己》中的歌曲,尤其唱到献给歌迷的《只要你还在》时,歌迷全都举起应援手幅,全场气氛温馨感人。同时她也翻唱了A-Lin 的《位置》、梁静茹的《崇拜》和张惠妹的《偏执面》等等她喜欢的歌曲。唱到《崇拜》时,阎奕格坐在升高的灯箱上,惧高的她紧张到直冒手汗,但看到整体画面很美,她也努力克服了对高度的恐惧,顺利把歌唱好。
 
在香港读完中学的阎奕格, 对粤语歌很有感情, 因此音乐会上也特地选唱多首她很喜爱的粤语经典歌曲。演唱偶像陈奕迅的《苦瓜》、《你给我听好》之前,阎奕格说:“有人觉得我浪费了两年时间,但是也因为我失去过,所以才懂得更努力。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而我很幸运的可以拥有两次机会,在等待七年之后还有人帮我发行专辑和开演唱会。谢谢前几年的低潮,吃过苦后更觉得甘甜,回甘更令人回味。”她还演唱了许美静的《倾城》、杨千嬅的《假如让我说下去》、容祖儿的《逃避你》、许志安的《教我如何不爱他》和郑秀文的《终身美丽》等对她影响至深的广东作品,让香港歌迷听得如痴如醉。
 
音乐会上邀请到周柏豪担任嘉宾,让歌迷又惊又喜。原来六年前周柏豪曾经在一场颁奖典礼上听到阎奕格的歌声,当时她演唱邓丽君的歌,“好像听HiFi音响一样好听,于是当下就记得她了,希望未来有机会合作。”后来周柏豪加了阎奕格的脸书,两位“网友”在网路上互动多年,却直到昨晚音乐会合作才正式见到面,合唱了《一事无成》。阎奕格特别感谢周柏豪在拍戏中途并且抱病前来为她站台,两人虽然第一次合作,但在台上仍然默契十足。
 
忍了一晚上的泪水,阎奕格最后在演唱蔡依林的《我》时,因为歌词完全道尽阎奕格的心情,终于破功落泪。她擦干眼泪后笑说:“以前每次开唱,歌迷都在赌我会不会哭。今天忍了那么久,结果还是失败了。”阎奕格的歌手路走了七年,她非常感谢这一路都不离不弃的歌迷们,让她拥有这个舞台,也期许自己未来能站上指标性的红磡香港体育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