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H.E《小时带》使用说明

2017Dec 22
PREV NEXT
S.H.E《小时带S.H.E's in style》使用说明
 
/本产品最佳使用状态:建议使用USB线连接稳定电源(如:行动电源、电源插座等)。播放时请使用随身听右侧音量钮调整最佳播放音量,以及确认上方电源切换钮是否在正确位置。在播放一段时间后,也需注意保持随身听磁头清洁。

/卡带及卡带随身听因产品特性,音质并无法与CD或现今高音质数位音档相较。播放时偶有出现杂音或音质不稳定的状况也是正常现象。当遇到播放不稳定状况时,可以先尝试暂停、倒带、快转,或是将卡带取出后重新放入后再播放,即可恢复正常。随身听有时刚开始播放时,也会比较容易出现不稳定的状况,持续播放一段时间之后,表现就会更加稳定。

/如果随身听无法正常播放,有可能是以下问题造成:
  1. 电源问题:电池电力不足、USB电源不够稳定……。当电源不稳定或是电量不足时,就容易出现播放时转速过慢,或是忽快忽慢等状况。
  2. 音量钮没有转到够大声。
  3. 电源切换钮位置不正确(例如:连接USB却选择电池电源,或反之)。
/除上述状况外,如播放时遇到其他问题,请来电(02-2883-5858)至华研国际音乐洽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