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小时带》售后服务公告

2017Dec 25
PREV NEXT
《小时带S.H.E’s in style》十六周年纪念卡带组售后服务公告
 
在发行后,公司陆续接获消费者反应相关问题(例如:“女生宿舍”卡带壳无网印签名、卡带壳破裂、印刷品受损等等)。经了解原因后,为厂商包装作业疏失,或是运送过程中的碰撞,导致部份产品出现瑕疵或是破损状况。对于未能于生产过程中做好完善品管工作,在此向各位歌迷朋友致歉。公司也将全力完成售后服务工作。如果有任何上述情形,都可以进行换货,请于上班时间来电(02-2883-5858)至华研国际音乐,由专人协助处理。
 
随身听或卡带播放问题:请参考华研官网关于最佳使用状态说明(https://www.him.com.tw/newscon.php?nid=548)。卡带及卡带随身听因产品特性,音质并无法与CD或现今高音质数位音档相较。播放时偶有出现杂音或音质不稳定的状况也是正常现象。当遇到播放不稳定状况时(例如:音量不稳、同时播放到AB面音乐等等),可以先尝试暂停、倒带、快转,或是将卡带取出后重新放入后再播放,即可恢复正常。随身听有时刚开始播放时,也会比较容易出现不稳定的状况,持续播放一段时间之后,表现就会更加稳定。除上述状况外,如播放时遇到其他问题,请于上班时间来电(02-2883-5858)至华研国际音乐洽询。
 
再次向各位受影响的消费者致歉,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谅解。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