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邱胜翊圣诞快闪活动 化身圣诞老公公惊喜现身

2017Dec 25
PREV NEXT
Samsung X 邱胜翊《ATTENTION!》圣诞快闪活动 化身圣诞老公公惊喜现身
邱胜翊广邀粉丝跳《上位》 玩圣诞交换礼物不忘撩妹招
邱胜翊品牌合作邀约不间断 跃身下半年度厂商合作新宠
跨年将回到家乡台中与粉丝一起过 邱胜翊紧锣密鼓全力策画中
 
王子邱胜翊发行首张个人EP《Attention!》成绩亮眼,下半年品牌邀约不间断,成为厂商合作新宠,且新作品风格强烈,让更多人看见邱胜翊私底下霸气又大男孩的一面,许多看著邱胜翊从棒棒堂就出道的前辈,更赞他:“变成熟了!”而个性喜欢跟一群人聚在一起的邱胜翊,先前小试水温先到信义区30分钟快闪,陪歌迷拍拍照、聊聊天,但在圣诞夜前夕,邱胜翊希望透过更温馨的聚会方式,邀大家一起度过平安夜,24日便举办Samsung X 邱胜翊《ATTENTION!》圣诞快闪活动,现场热闹逗趣!
 
先前北中南签唱会中,许多歌迷皆上台表演《上位》舞蹈,于是唱片公司华研国际便决定在圣诞快闪前夕,上网募集热情粉丝跟邱胜翊一起尬舞,24日,邱胜翊著第一次穿上整套的圣诞老公公装扮,拿著红色礼物袋,混杂在歌迷群中惊喜现身,一登台就跟幸运歌迷一起跳《上位》,他也爆料:“很担心跳到一半,圣诞裤不小心掉下来!”称宣传期结束后要找时间好好练一下,现场,他也召集所有参加活动的粉丝一起圣诞变装,王子也送出限量圣诞小卡片,展现超强亲和力。
 
快闪活动中,邱胜翊准备了交换礼物跟歌迷互动,礼物内容不乏各种冬日必备的小物,他也替幸运的歌迷围上围巾、带毛帽,把歌迷逗得脸红心跳。至于每年的圣诞节如何安排?邱胜翊也提到,若没有工作安排的话,都会跟家人还有好朋友一起度过,且圣诞交换礼物更是少不了的环节,因此今年圣诞节,邱胜翊也揪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度过,更精心筹画礼物中。
 
即将结束在台湾宣传的邱胜翊,今年最后一站将在台中跟歌迷朋友一起跨年,因此近期正密切筹备表演内容,吁歌迷拭目以待,对于第一次以个人身分陪歌迷跨年,又能够回到家乡,邱胜翊觉得很兴奋,计画能抽空吃美食、忆童年,Samsung X 邱胜翊《ATTENTION!》圣诞快闪活动,感谢赞助单位Samsung,更祝大家度过美好的圣诞佳节。
 
 
邱胜翊2017年度合作品牌:
SKII:合作活动今年高达10多场,已确认明年继续合作。
Dior、屈臣氏、Samsung、NIKE、Vespa、雪花秀、Chocola BB、CK、Banila.co、蜷川实花
BACK